不支持Flash

图文:章子怡代言铂金-章子怡清新淡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2日22:43 新浪娱乐
图文:章子怡代言铂金-章子怡清新淡雅

章子怡清新淡雅

  新浪娱乐讯 3月22日,北京-国际铂金协会“我的铂金07绽放”系列新品发布会在世贸天阶大厦召开,此次担任该协会中国形象代言人的正式国际巨星章子怡

  章子怡此次代言,希望通过她的诠释给予“铂金女人”更丰富的内涵,希望铂金女人“各美其美”,绽放自我个性,使更多的女人领略到铂金的内涵。章子怡称:“铂金女人拥有投入的人生态度,就像自己一样不断追求完美并实现自我超越。”

  发布会上,章子怡在一段段铂金饰品展示后现身——两位“天使”拉开了舞台上的大门,章子怡从门后的大花环中走出,一身极具简约感的白色吊带晚裙,佩戴着耀眼的铂金项链,款款走入台中,立刻夺走了在场所有观众的目光。

  主办方首先播放了章子怡为国际铂金协会代言广告的花絮片断。在篇中能够看到主创人员不仅仅在创作这一部广告作品,同时更像是在享受着一种个性释放的快乐。

  章子怡说:“当我代言国际铂金之后,其实我最希望能够去一次南非,看看铂金究竟是如何开采,等下一次见面和大家分享。”

  随后,正式的广告片终于登场了。该片选用了浪花的白色、章子怡衣着的白色,以及铂金的白色,让三种不同的白色融为了一体。短短的广告片洋溢着一种纯洁与率真,特别是章子怡的微笑,配上广告词“喜欢做女人”,更能打动观众的心灵。

  最后,国际铂金协会制作了一只铂金打造的玫瑰,并当场送给了章子怡。

  章子怡所拍摄的国际铂金协会代言广告片将在07年4月下旬全国播放,届时所有的观众都能欣赏到章子怡在片中的风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