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香港名品店开幕礼--陈美琪衣着暖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2日05:11  新浪娱乐
图文:香港名品店开幕礼--陈美琪衣着暖和


  新浪娱乐讯 11月11日,林熙蕾(blog)古天乐吴卓羲(听歌)乐基儿等一同出席某名牌香港新店开幕礼。

  林熙蕾以低胸裙

性感打扮,她表示早已做足安全措施,不怕走光。古天乐获金马奖提名,林熙蕾曾多次与跟古仔合作,称看到古仔入围很开心,并十分看好古仔得奖。她表示即将参与韦家辉的新片拍摄,与刘青云合作。问到戏中是否有大胆演出,她笑言有少许,但没有《父子》(blog)戏中那么多。

  此前,古天乐与杨千嬅(听歌)及丁子高传出三角恋,而此次活动是丁子高负责宣传,可是丁子高不在港未能参与,问古仔与丁子高同场会否感到尴尬时,古仔表示不会,并指自己跟对方认识已久,三角恋不是事实。问他会否祝福杨千嬅与丁子高的恋情?古仔对此不回应,他说拍拖是开心事,希望大家不要将事情复杂化。TUNGSTAR/文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