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天宇亮相昆明:在意流言蜚语不如去死(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6日17:47  云南信息报
马天宇亮相昆明:在意流言蜚语不如去死(组图)

我觉得自己长得还算对得起观众

马天宇亮相昆明:在意流言蜚语不如去死(组图)

艺人也是人,同样会犯错

马天宇亮相昆明:在意流言蜚语不如去死(组图)

好事不出门,坏事传千里

马天宇亮相昆明:在意流言蜚语不如去死(组图)

在意流言蜚语,不如去死

  本报讯 “好男儿(blog)马天宇(马天宇亮相昆明:在意流言蜚语不如去死(组图) 听歌 blog)昨日携写第二部写真《依然在一起》来昆,并于下午在新华书店签售,吸引众多“羽毛”追捧。在签售会之前,马天宇接受了本报记者的采访。虽然两年的出道时间并不算长,但1986年出生的马天宇面对记者的提问时已非常老道,其身上不仅有邻家男孩的纯真可爱,更有面对娱乐圈里是是非非的勇气。对于负面新闻,他根本不放在心上:“作为一个艺人,本身压力就很大,生活的圈子和活动的空间就很小,再去在意这些流言蜚语,不如去死了算了。”

  本报记者 翟一 摄影:本报记者 金伟鹏

  [关键词] 写真集

  用“素颜”来“环保”脸面

  马天宇的第一部写真集叫《宇你在一起》,第二部写真集是《依然在一起》,他开玩笑说,下一部写真集就叫《还是在一起》。和不少明星的浓妆艳抹相比,马天宇的新写真集《依然在一起》打出了“素颜”的口号来宣传“环保”,收录的上千张照片都没有化妆,“我不喜欢化妆,即使在上节目的时候,都是能不化妆就尽量不去化妆。”那么化不化妆和环保又有什么关系呢?“2008年是北京奥运年,我们每个人都应该注意环保,我不化妆素颜出镜就是在环保我的脸啊!”在“羽毛”心目中,马天宇拥有“世界上最美的脸”,素颜出镜是否源于对自己长相的自信呢?“我不知道有这个说法啊!因为我的歌迷喜欢我,所以才这么说吧,我觉得自己长得还算对得起观众。”

  除了不化妆之外,《依然在一起》是一部纯粹的写真集,没有附加任何文字,马天宇要表现的不仅是游走的放松,更是成长的历程,要展现的不仅是外表的阳光,更是内心的沉稳。“如果有文字的话,读者就会按照我的文字给出的既定思路去想象,但是没有文字的话,我就可以把想象的空间留给读者,一切尽在照片中吧。”

  [关键词] 文身

  花了20块钱没特别的意义

  虽然不喜欢化妆,但是从收录在《依然在一起》中的照片来看,马天宇的右手手臂上有一个文身,看上去是一个小海豚,总是用“还好”“不错”“就那样”来回答记者提问的马天宇,说到这个文身更是直截了当,坦率到无以复加,甚至当场撸起袖子给记者看:“这个文身没有什么特别的意义,有段时间北京特别流行,我就被几个朋友拉着到西单去做了个文身,就花了20块钱。”

  除了文身之外,马天宇收录在写真集中的照片还小小地裸露了一把——露了一下背,而之前他自己曾经说过,他觉得自己的背很性感,如今旧话重提,他有些害羞地说:“我那是随便说说的啦,开玩笑的,不过我的背上没有太多的肌肉,比较骨感。”

  马天宇曾经参与过一些影视剧的拍摄,既然在写真集中能露背,那么在影视剧的拍摄中,对于裸露尺度有没有一个限度?“没什么尺度,我觉得无所谓,看导演的要求吧,该露就露吧。”那么,音乐和表演他更侧重哪个方面呢?“其实没有什么侧重,有好的歌就去做音乐,有好的影视剧就去表演,我没什么计划,作为一个新人,要靠作品站稳脚跟,目标就是走好、走稳现在的路,一步一个脚印地去发展,什么东西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强求也没有用。”良好心态由此可见一斑。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马天宇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