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天宇亮相昆明:在意流言蜚语不如去死(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6日17:47  云南信息报
马天宇亮相昆明:在意流言蜚语不如去死(组图)(2)

我觉得自己长得还算对得起观众

马天宇亮相昆明:在意流言蜚语不如去死(组图)(2)

艺人也是人,同样会犯错

马天宇亮相昆明:在意流言蜚语不如去死(组图)(2)

好事不出门,坏事传千里

马天宇亮相昆明:在意流言蜚语不如去死(组图)(2)

在意流言蜚语,不如去死

  [关键词] 负面

  流言当作耳旁风一笑而过

  从“加油!好男儿”的舞台上走出来两年,马天宇的负面新闻和他的人气一样旺。就在前段时间,他还和金莎(马天宇亮相昆明:在意流言蜚语不如去死(组图)(2) 听歌 blog)等不少明星共同陷入“博客门”——在博客升级之后显示出不少自己充当粉丝夸自己的肉麻留言。一提到这件事情,已经公开回应过的马天宇一脸无辜地摇了摇头:“无聊!那些事情又不是我做的,其实2006年6月12号之前,我们的博客都是工作人员在打理,我自己的第一篇博客是6月12号的。”许多明星都已经把自扮粉丝的留言迅速删掉,马天宇则表示:“那些文章已经是很久以前的事情了,‘好男儿’的比赛给我留下了一段美好的记忆,那些留言我不会删。”

  始终被各种流言蜚语包围着的马天宇,早已不把负面新闻放在心上:“作为一个艺人,本身压力就很大,生活的圈子和活动的空间就很小,再去在意这些流言蜚语,不如去死了算了。”他忍不住自嘲:“好事不出门,坏事传千里,艺人也是人,同样会犯错,即使不犯错都有人断章取义来说是非,我早就当作耳旁风了,一笑而过,没有什么压力。况且炒来炒去,我每天都有大的版面来宣传,有高的曝光率,我还巴之不得呢!”

  [关键词] 私生活

  女友要温柔、顾家、会做饭

  虽然马天宇说他不臭美,但是他很喜欢买衣服,而且很多衣服都只穿一次,上了节目之后一般就不再穿了。他说如果有女友的话,肯定不是他陪女友买衣服,而是女友陪他买衣服。至于选择女友的标准,马天宇虽然说“没想过,姻缘可遇不可求”,但是仍然透露,一定要“温柔、顾家、会做饭。”说到顾家,马天宇告诉记者,他的姐姐早就在北京了,虽然很想买个房子和家人一起生活,但是他忍不住感叹:“北京的房价太高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马天宇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