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刘德华北京自卖不自夸 阿Sa多情采妮现风采(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1日12:15 新闻午报
刘德华北京自卖不自夸阿Sa多情采妮现风采(图)

刘德华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继前年和去年分别获得香港金像奖和台湾金马奖的垂青后,刘德华的演技日臻成熟。在即将于10月20日在全国上映的新片《再说一次我爱你》中,他一人饰演了两个性格迥异的人物,再次挑战演技极限。在昨日举行的《再说一次我爱你》首映式上,作为投资人兼主演的华仔感慨地说:“这部电影让我真的享受到了一次非常完美的爱情。”

  华仔不敢“自卖自夸”

  华仔以一身休闲打扮出席发布会,刚刚蓄起的胡须透出不可阻挡的成熟魅力。作为自己投资的第一部影片,《再说一次我爱你》用换心脏的方式来推动故事发展的方式似乎有些老套,面对质疑,华仔自信地说:“换心的故事在银幕上重复了很多次,关键在于能否打动人,虽然不能给影片打100分,但在我们能力范围之内还是表演得很好了。”

  除了《再说一次我爱你》,华仔的《天下无贼》《童梦奇缘》等另外3部影片也一起入围今年的台湾电影金马奖,而且《再说一次我爱你》还将参加10月22日至30日举行的第18届东京国际电影节。虽然对自己投资的“纯粹的文艺片”很有信心,但华仔也不敢“自卖自夸”,他谦虚地说《天下无贼》和《童梦奇缘》更有可能在金马奖上折桂。

  阿Sa“自作多情”

  在影片中,华仔不是变脸就是分身,还分别与杨采妮蔡卓妍演绎两段生死恋。无论是因失去爱妻而变得抑郁消沉的高医生,还是外向张扬的发型师,他把握都游刃有余,但刚刚过完44岁生日的他如何跨越年龄障碍,与片中的饰演妻子的阿Sa谈情说爱,两人相差20多岁是否存在年龄代沟?华仔轻松地表示,爱情是没有年龄限制的,他和每个时期的当红女星都配过戏,比如早年的林青霞赵雅芝等,最重要的是要找到感觉。阿Sa则透露,和华仔演对手戏起初很紧张,甚至还发生了“自作多情”的糗事。“我和他在影片中有吻戏,有一次拍完后他突然伸出手来摸我的脸,我还以为他入戏太深想要摸我,谁知道他解释说因为他粘着假胡子,怕胶水弄脏了我的脸,害得我自作多情了半天。”

  采妮重现玉女风采

  虽然复出后,在徐克的影片《七剑》中露脸,但杨采妮扮相中性,早已不复当年的玉女形象。此次与华仔在片中谈情说爱,感情戏颇多,终于有机会重现当年风采。杨采妮说,其实每个女演员都想好好演一部爱情戏,她在接到这个剧本后很感动,立刻就答应了下来。“之前《七剑》的演出很累,主要是体力上的累,而这一次则是心理上的累,我要投入很多感情去揣摩角色,比如她躺在病床上痛苦的戏,演完后我就会很伤感,这个角色对我是一个很大的挑战。” 黄笑宇 旭华/图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1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