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最爱贾斯汀--布兰妮:我深深陶醉在爱情中(图)
http://ent.sina.com.cn 2001年09月27日11:40 新浪娱乐
(欣赏布兰妮更多图片)

  布兰妮和贾斯汀,这对当今流行乐坛的金童玉女真的有可能成为这个新世纪的第一对经典歌坛情侣。这年头,仅仅小甜甜和贾斯汀两个小家伙就可以把演艺圈搅个天昏地暗,谁还能说不是个孩子的天下,更是个娱乐的世界?还是来听听MTV记者对他们的采访吧!

  布兰妮-斯皮尔斯和贾斯汀这对魅力四射的情侣歌手第一次合作是在《What It's L
ike to Be Me》这首歌里,它出自布兰妮-斯皮尔斯的第三张专辑,贾斯汀在这首歌里一人充当了词曲创作、伴唱和制作人三个角色。而这次布兰妮和贾斯汀再次合作,出版了一张无标题唱片,这张唱片其中包括由Neptunes公司出版的布兰妮的第一首单曲《I'm a Slave 4 U》和一首Rock'n'Roll版的翻唱曲目《I Love Rock'n'Roll》。布兰妮这次还网罗到了著名流行音乐作曲家Max Martin、当红电子音乐制作人BT和音乐家Dido。另外,斯皮尔斯还在今年完成了她的第一部电影的拍摄。

  第一部电影

  MTV:你刚刚完成了你的第一部电影,你这次进军影坛是由于歌迷期待你演戏或是因为演戏是你的爱好呢?

  布兰妮-斯皮尔斯:演戏一直以来是我的梦想,我一直在很多剧本中搜寻,直到找到了这一个,它还是挺让我满意的。你知道,当我第一次在那么大的银幕上看到我自己时,我太激动了,“哦,天哪!”我几乎哭了,太激动了……我不是我自己了,我不是布兰妮-斯皮尔斯,我是那个在电影里演的叫Lucy的小姑娘,我脸上没有那么多的化妆,我也不再是那么迷人,我看到我自己在演别人,这让我蒙了。

  MTV:我们会在这部片子里听到你的歌声吗?

  斯皮尔斯:片中有大量的音乐,因为是部公路片,所以我们会听到好多摇滚乐,流行乐和一些有趣的音乐。

  MTV:你的专辑里会有几首这部电影的电影原声吗?

  斯皮尔斯:对,两首,《Overprotected》和《I'm Not a Girl》

  与男朋友合作

  MTV:这次你和你的男朋友贾斯汀-蒂姆博雷克在你的新专辑里一起录了两首歌,怎么样?

  斯皮尔斯:有一首是贾斯汀和Wade Robson一起给我写的,歌的名字是《What It's Like to Be Me》,这首歌挺摇滚的,贾斯汀还给我唱了背景和声。

  MTV:你们这次的合作如何?

  斯皮尔斯:最开始都有一些紧张,甚至还有点尴尬,就是因为我不太习惯在他面前唱歌,可没有一会儿,我就全然忘了他是我的男朋友,我说:“布兰妮,别紧张,放松点儿,别这么呆头呆脑的。”然后就没问题了,事实上,这次我唱出了自从我唱歌以来唱得最美妙的声音。

  MTV:有时候当你和非常亲近的人在一起工作的时候,那简直就像是一场噩梦,但有时候他们也会使你爆发出非凡的能力,你刚在说的经历听起来正是如此。

  斯皮尔斯:没错,他确实帮助了我。

  我最爱贾斯汀

  MTV:你有没有在这次合作中对他产生了更多的了解?

  斯皮尔斯:他确实在演唱方面非常棒。(笑)

  MTV:你是否有意与他再次合作?

  斯皮尔斯:是的,我非常希望与他在今后能有机会再次合作。

  MTV:我听说他想进军影视圈,而你也已经演了这部电影,你们会不会一同亮相于银屏呢?

  斯皮尔斯:那一定会很棒的,或许以后吧,我们现在还没有开始考虑关于以后的任何打算,走着瞧吧。

  MTV:贾斯汀是你的初恋吗?

  斯皮尔斯:实际上在他之前,我有过一个男朋友,但是他确实是第一个让我爱得这么深的男人,虽然在他之前那是我的初恋,但他肯定是我的真爱,我现在深深陶醉在这次爱情之中。

  我的音乐看法

  MTV:你在你首支单曲里提及的《I'm a Slave 4 U》是什么意思呢?

  斯皮尔斯:是Neptunes公司给我做的这首歌,那个意思就是说做音乐的奴隶,和女朋友出去玩,然后忘乎一切地沉浸在自己的一片天地里,这种感觉非常难得,音乐用的是Funky节奏。

  MTV:你还翻唱了Joan Jett的热门单曲《I Love Rock'n' Roll》,这样是不是我们就可以说这张专辑有一点摇滚的味道呢?

  斯皮尔斯:我觉得可以这么说,它确实有一些摇滚的感觉。

  MTV:这是不是表示你要离开流行乐坛呢?

  斯皮尔斯:流行音乐就是各种流行于大众之间的音乐,我不过是把流行音乐提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来理解,它仍然会成为流行于大众之间的音乐,这正是我乐于去做的事,我正在努力去做。

  我不是麦当娜

  MTV:有很多的报道以你为标准,来比较和评论一些在你之后成名的年轻女歌手(指阿奎莱娜-克里斯蒂娜),你对此有何看法?

  斯皮尔斯:我想就是因为我们同样年轻,有着同样的金色头发或是什么其他的共同点吧?他们就胡说八道说什么我们非常相像,我觉得这么比较和评论本身就是哗众取宠。如果他们能真正看一看我们的音乐和成就,他们就会发现我们在很多地方都是不一样。那些年轻的女歌手都非常有天赋并且都非常努力。

  MTV:他们说你是新的麦当娜,你是不是觉得这也是哗众取宠呢?

  斯皮尔斯:正是!

  和克里斯蒂娜不同

  MTV:那你觉得你和她共有的特质是什么呢?

  斯皮尔斯:我觉得我们有相同的动力来源,就是我们想要什么,我们就必须得到它;在音乐和成就方面,我们却是大相径庭;另外在舞台上,我们也有相同的动力来源,我看过她的演出,那确实令人振奋,她简直是完美无瑕的,这也给予了我不少灵感,因为我的演出最近要开始,所以在看完了她的演出后,我产生了好多好多的想法,她确实是太棒了,但我觉得在我们之间还是有很多的不同点的,说我们非常相像就是哗众取宠,挺无聊的。

  MTV:那你觉得你们之间的不同点是什么?

  斯皮尔斯:她所有的个性和我都不一样,我们的外表看上去也不太一样,虽然我们都唱流行音乐,但却是不同类型的流行音乐。

  跟父亲的关系

  MTV:你和你母亲的关系确实好得让人羡慕,但你好像不太经常提起你的父亲,这是为什么呢?

  斯皮尔斯:我和我父亲的关系其实也是非常好,就像我和我母亲一样,但我想在女人和女人(母亲和女儿)之间,可能会有更多的沟通、交流或什么的,我和我父亲确实是非常亲密无间,可我是一个非常普通的女孩儿,所以爸爸有时就会把我当成一个小孩儿来对待,因此我更喜欢向妈妈袒露自己的想法,我们之间的沟通、交流会更多一些。和爸爸在一起,则会有更多的安全感或什么的。

  与迈克尔-杰克逊合作

  MTV:听说迈克尔-杰克逊想让你在他的tribute音乐会上演出,他是直接和你联系的吗?

  斯皮尔斯:他给我打电话了,就像这样:“喂,请问布兰妮在吗?”我说:“你是谁?”他说:“我是迈克尔-杰克逊。”我说:“你才不是呢,别逗了,迈克尔-杰克逊怎么会在一天的中午突然给我打电话?你到底是谁?”他说:“迈克尔-杰克逊,真的,我就是迈克尔-杰克逊!”最后我实在没办法了,才说:“那好吧,迈克尔你好。”然后他就开始和我说演出的事情,直到这时我才发现他真是迈克尔-杰克逊!我一辈子都不会忘记那一刻,永远不会。-采访/MTV音乐频道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布兰妮-斯皮尔斯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