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梦露诞辰80周年纪念专题 >正文

可能曾是男儿身 艳星玛丽莲-梦露性别成迷(图)

http://ent.sina.com.cn 2001年10月16日09:59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可能曾是男儿身艳星玛丽莲-梦露性别成迷(图)
(点击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早报讯:一代艳星玛丽莲-梦露在全球有数亿崇拜者,她的票房价值一直是好莱坞最高的,被称为好莱坞的星中之星。然而日前却有消息指出,原来玛丽莲-梦露一直是个“男人”。

  梦露的性别之谜

  据悉,1963年梦露去世时,一位法医对其进行了尸检,试图揭开梦露

性感迷人的原因。经过多年研究,他没有找到梦露的性感基因,却发现梦露的性染色体可能是男性。该医生认为,梦露在婴儿或幼年时“绝对有可能”做过变性手术,但他又表示此事很难被证实,因为“这类手术大多不会保存记录”。

  梦露是一个没有父亲的私生子,幼年时多次被人收养,又多次被抛弃,稍为年长一些,就不得不靠拍裸照来维持生活。但是自从她涉足好莱坞后,辉煌和幸运就一直伴随着她。直到今天,仍然有文章称她是20世纪女性的永恒偶像,美国的自由性感女神,全球的性感皇后。

  是强者还是男人

  梦露可谓是生活中的强者。她是好莱坞第一个创建自己制片公司的影星。她还参加了当时的政治活动,对选民具有不可忽视的影响力。也许,这正好证明了她骨子里原本就是一个男人。

  梦露私下的性格十分乖戾,喜怒无常。她抽烟酗酒,言语怪诞,对家庭生活极其不满,经历过多次失败的婚姻。对梦露打击最重的也许是她与垒球明星乔-迪马吉奥的婚变。

  还有盛名之下常人所难以忍受的种种苛责等,也可以解释梦露的怪诞言行。此外,还可以这样解释,这是她为逃避现实的烦恼,而把演艺和生活混同起来的结果。除了失败的婚姻外,令梦露郁郁寡欢的还有她的不育。

  研究人员认为,梦露的所有怪诞和不育可能与她的性染色体的异常有很大关系,也就是说梦露可能是因为自己双性人的身份而极度的美艳和乖戾。(南方)

发表评论 
相关媒体报道
374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