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小天后布兰妮明年元旦将举行婚礼下嫁贾斯汀
http://ent.sina.com.cn 2001年11月28日13:19 广州日报大洋网

  大洋网讯 美国乐坛金童玉女布兰妮(Britney Spears)与贾斯汀(Justin Timberlake),拍拖一年零三个月,终定于明年元旦日在纽约结婚,届时会邀请约500位嘉宾观礼,场面肯定会非常盛大。

  早于八月,Justin已在洛杉矶一间餐厅成功向Britney求婚,当时他将戒指放在甜品上悄悄送上,还半跪下来说:“嫁给我吧!”Britney感动得不停流泪,终应承和自己同年
、N'Sync的靓仔主音Justin共谐连理,在2002年元旦日结婚。

  杂志《Woman's Day》报道,婚礼将于一月一日在纽约举行,地点未定,婚礼前Britney、Justin会先与家人度假两天,之后在纽约区内一教堂举行婚礼;届时,Britney会先乘一辆马车抵达教堂,再沿一条以鲜花铺成的道路慢慢步上圣坛,向Justin说“I Do”。

  N'Sync队友做伴郎

  N'Sync的其它队友当然要担起伴郎角色。以两人的知名度和人缘,估计有超过500名嘉宾观礼,盛况定必空前,但嘉宾名单尚未公布。

  数名美国最Top时装设计师已密锣紧鼓为Britney度身订造一件世纪婚纱,多个样办已经完成,只待她最后决定;Justin订了一个12层高的结婚蛋糕,意味他们12岁时在电视节目《Micky Mouse Club》相识,都算设想周到。

  大溪地度蜜月

  婚礼过后,两人会火速去三个星期蜜月旅行,地点是大溪地。而Britney一直引以为傲的“处女之身”,到时便会献给自己最爱的人,成为圈中最令人羡慕的夫妻。(编辑:小狄)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布兰妮-斯皮尔斯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