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只是烟幕弹? 贾斯汀否认与布兰妮分手(图)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3月20日11:56 广州日报大洋网
“金童玉女”分手只是烟幕弹?

  大洋网讯:哎,咱们观众要是爱当看戏的傻子,被别人取笑也就别怨啦,原来正当各媒体不停嚼舌根小甜甜布兰妮和贾斯汀分手之际,这位男主角正在后边笑咱们笨呢!

  《Ananova》报导,贾斯汀所属的“超级男孩”(NSync)发言人,已经正式否认他的“主子”和布兰妮分手了,并表示一切都只是谣言而已。

  这位发言人说,当两人消息传出,贾斯汀和其它的团员们,全部在那儿爆笑不已,直说这件事实在太好笑了,尤其是贾斯汀,更是以看笑话的心态看待此事件,还认为能如此“愚人娱己”也不错呢。

  “超级男孩”的发言人还表示,关于这个团体即将解散的谣言,也是空穴来风,没的事,现在的“超级男孩”只是稍事休息八个月而已,明年初,他们依然会生龙活虎地出现在歌迷面前的。

  这么说来,之前大家在那儿吵吵嚷嚷,说布兰妮心情不好大哭“罢工”,搞不好只是因为拍广告被洒得一身尿,觉得受委屈而已,至于贾斯汀泡黑发美眉一事,也仅是做做样子勾引人注意。(编辑:小鱼)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布兰妮-斯皮尔斯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