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布兰妮泪眼求复合?男友贾斯汀避而不见(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4月08日11:28 广州日报大洋网

  大洋网讯:“小甜甜”布兰妮与男友贾斯汀分手,虽然外间有指两人分手纯属宣传策略,但前日有消息指布兰妮原来夜夜以泪洗脸,更不停以电话疲劳轰炸贾斯汀求复合。

  近日有专栏作家指布兰妮见人气不如早年,欲以分手消息为新碟造势,实属下下之策。而布兰妮在一访问中自言惯穿“时代的平脚底裤”而不穿性感小内裤,又被指“只被贾斯汀?弃有余”。更雪上加霜的是,布兰妮的监制WadeRobson见她开始走下坡,已开始另组全
女子组合,取替布兰妮摇钱树的地位。

  布兰妮事业失意欲求贾斯汀复合,希望有处寄情。据悉伤心欲绝的她每日仍致电男方,声泪俱下地乞求贾斯汀回心转意,给她多一次机会。可惜即使布兰妮哭得肝肠寸断,贾斯汀仍然心硬,令布兰妮热面孔贴尽冷屁股甚是可怜。

  据知情人士说:“。问题是布兰妮以为复合就复合,但贾斯汀觉得不是这样简单。原本贾斯汀想月尾大家冷静见次面,但是布兰妮愈愈歇斯底里,贾斯汀不止不想见她,要复合更加没有可能。”

  虽然布兰妮在美国人气下滑,但韩国变性歌手何莉秀仍对布兰妮情有独钟。据悉布兰妮四月底在日本举行的演唱会门券早已售罄,但秀秀的经理人已成功替她“扑飞”,秀秀兴奋地谓:“我真是布兰妮Fans,有好多她VCD!”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布兰妮-斯皮尔斯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