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细数明星童年:戈德堡住贫民区 德鲁9岁染毒瘾(图)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5月30日14:37 新浪娱乐
德鲁-巴里摩尔9岁时居然就染上酒瘾和毒瘾,年少功成到底是福是祸?

  每个人都有过去,好莱坞明星也不例外,只不过如今的辉煌为他们的孩提时代蒙上了些许神秘色彩。

  银幕上的布鲁斯-威利斯喑哑着嗓音,永远酷劲十足。然而他位于新泽西州卡尼兹汀高中的老师说他为他掩饰口吃及软弱,总是虚张声势。他本人则笑称自己从小就有演员天份。至于他内心真实的想法也只有他知道了,不过因为他的活跃和幽默,曾当选学生会会长。

  出生于破碎家庭的汤姆-汉克斯也是天生的演员。频繁换校(光是小学就换了五所)使得他常常身处陌生环境。于是他专以模仿特技取悦、接近同学。为了逃避痛苦现实、以演戏建立起只有自己的另一世界的汉克斯,他的内心其实是很悲哀的。

  胡比-戈德堡小时候家里很穷,住在贫民区,什么不如意的事都发生在她身上,很年轻的时候她便有了一个女儿,由于家务繁忙,9个月的美容课程她竟足足读了两年才毕业。

  据说尼古拉斯-凯奇因为是著名导演弗朗西斯-科波拉的外甥而被欺负的,但他那时爱书成痴,书是使他忘却痛苦的良药,以致到了高中他不光看书还奋笔疾书。

  会开飞机的哈里森-福特自己承认年少时曾软弱地忍受同学的恶作剧,因而被小伙伴看不起,常常独自在喜欢的铁轨上漫步,幻想着有朝一日能当火车司机。哪想到年少时的孤独的哈里森日后竟成了美国人心目中的“美国英雄”的典范。

  演技和绯闻同样一流的黛咪-摩尔年少时是个“问题少女”,因为一双眼睛有点儿毛病,所以总是戴着猫眼眼镜。她憎恨母亲沉迷于酒精与麻药,于是毅然中途退学并离家出走。谁料在洛杉矶是由于和娜塔莎-金斯基住在同一层公寓而使她一跃成为耀眼的女星,当然这与她的敬业精神是分不开的。

  比起黛咪的反叛来,强尼-戴普有过之而无不及。为了逃避酗酒成性、无所事事的父亲和整天工作的母亲,热衷于吉他的戴普15岁便中途退学开始组乐团,为自己的梦想下了赌注。

  在纽约长大的罗伯特-德尼罗十几岁时因受环境影响被艺术学校勒令退学,还曾当过街头小混混。这个形象与他在《美国往事》中出演的“面条”一角倒真有些不谋而合。

  明星们出身微寒似乎已不足为奇了,而有个幸福的童年倒是稀罕事了。布莱德-彼特却是这么个幸运儿。他的父亲是虔诚的基督教徒。在亲情滋润下,布莱德-未上小学前已是故乡俄克拉亥州圣歌队的首席男高音,纯洁美少年所发出的天使般的歌声令多少人为之动容。

  美国的儿童福利法规定童星一天不能工作5个小时以上。只是不知艾莉西娅-席尔维斯通的爹妈是装作不知还是因其女儿只受过家庭教育,反正当时艾莉西娅是拼命拍戏。

  明星当中经历千锤百炼的首推朱迪-福斯特。经历使她成长,成长又使她辉煌。还在就读私立中学时,她便出演了《计程车司机》里雏妓的角色,当时年仅13岁。在摄影棚里甚至有专家建议她改演正经角色,别再演坏女人了。如今已为人母的朱迪对过去的这段经历觉得有些啼笑皆非。

  德鲁-巴里摩尔在拍完《E-T》之后,以9岁的年龄染上了酒瘾和毒瘾令人大跌眼镜,当然书是念不成了。后虽因康复而东山再起,但她又急急地摆出一副天不怕地不怕的老大姐姿态,谁怕谁呢?

  因主演《泰坦尼克号》而跃上好莱坞一线男星地位的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多年前就被行家看好,《成长的烦恼》中反叛流浪儿的形象早就深入人心。当然莱昂纳多也有“烦恼”,当他还是10岁小学生时,曾被当过发型模特儿,不过那本发型书中的造型实在难以让恭维。

  伍迪-艾伦可以说是一个早熟的天才,当他还是一名高中生时,就已是个经常向报社专栏提供诙谐笑话的业余作家,周薪25美元使他年纪轻轻就成了一名脑力劳动者。

  毕业于哈佛大学的男星汤米-李-琼斯在住校四年间,和副总统艾尔-鲍尔的室友,据说格斗是汤米的特长,除此之外他在足球方面的实力也不容忽视,曾入选哈佛常春藤联盟最佳球员。

  曾经获得棒球奖学金并进入科罗拉多大学的罗伯特-雷德福,后因酗酒问题被迫放弃学业,由此可以窥见当时的社会风气。

  汤姆-克鲁斯12岁的时候因为受到双亲离异的打击,一度患上失语症。他自认不具备过人的天赋,只有靠后天的努力才能实现自己的理想,汤姆是做到了。

  至于史泰龙和他的面瘫几乎已是众所周知。他刚出生时并不健康,少年时才训练出一副强健的体魄,却令父母难以管教,父母因此把他送到了一所在瑞士的美国学校,从此他迷上了画画,他的画也曾在画廊展出过。

  身高1米85的凯文-科斯特纳以其英俊的外表、魁梧的身材,吸引了成千上万如痴如醉的影迷。谁又料到读中学时的科斯特纳却是名矮子,身高仅1米57,女孩子绝对看不上眼。

  薇诺娜-瑞德初中时则像一个小男生,常常遭到大块头同学欺负。

  有些明星也许连学坏的时间都没有,从小就为沉重家事所累。老007肖恩-康纳利家境贫寒,住在苏格兰爱丁堡的他,每天送完牛奶才能去上学。小学毕业后更因从事许多体力工作练就一副强壮身体,直至现在,肖恩-康纳利依然越老越有活力。

  在加拿大多伦多长大的金-凯瑞,从小就爱取悦别人,13岁时因为父亲失业,不得不休学去工作。在欢笑背后有泪水,不论过去是幸福或孤独,这些明星都相信努力向前是生命中最重要的。(lanma)

   世界杯新闻订阅:精彩进球,一个不容错过!
      短信世界杯站:新闻、游戏、动感图片

发表评论 | 星光无限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蟑螂茶叶蛋都很恐怖?--综述:胆小的大明星们(图) (2002/05/19 13:35)
综述:港台明星演艺生涯各有“贵人伯乐”(多图) (2002/03/10 16:03)
综述:2001娱乐之颠--候选年度女明星 (2002/02/04 14:27)
综述:华语音乐榜中榜上的明星们 (2002/01/28 08:46)
综述:香港明星情侣的爱情生活(附图) (2002/01/10 16:03)
综述:香港演艺明星拍片现场受伤事件簿 (2002/01/07 15:46)
综述:新年伊始看国内众明星马年星运 (2002/01/04 11:59)
综述:2001年广告明星逐个评(附图) (2001/12/21 18:22)
综述:演艺圈分分合合的导演明星们 (2001/10/31 10:32)
综述:子承父业 明星之子勇闯娱乐圈(附图) (2001/10/29 17:10)
综述:浸泡在数字游戏中的演艺界明星们 (2001/10/19 18:17)
综述:港台明星谈“网络爱情”(附图) (2001/10/19 16:49)
综述:投入幕后第一线的好莱坞明星们 (2001/10/15 12:56)
综述:好莱坞明星们的打“狗”八法 (2001/09/28 09:20)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分 类 信 息
:MBA备考百分百上线
   送你出国学英语!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中关村精英大社区
:风情体验之欧罗芭
:国际长途0.33元/分
:青岛招商项目展
:网上车展-邀请函
:雅思深圳考试中心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