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超级男孩贾斯汀:与布兰妮分手让我伤心(图)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6月17日09:3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香港6月17日消息:“超级男孩”贾斯汀接受近日出刊的最新一期《人物》杂志专访时透露,与青梅竹马女友“小甜甜”布兰妮恋情告吹,打击之大令他伤心欲绝,经常夜里都是哭着睡着。至于外传他交了新女友,贾斯汀则是郑重否认。

  21岁的贾斯汀在《人物》杂志的专访中说,现在他终于深深体会到什么是“心碎的感觉”,虽然他现已经分手,但永远都会爱她。

  据“中央社”报道,曾被喻为当今流行乐坛“金童玉女配”的布兰妮与贾斯汀,今年初传出情变消息引起媒体与广泛歌迷关注。起初双方都采取坚决否认的立场,后来渐渐态度软化,默默证实了两人分道扬镳的消息。

  贾斯汀的母亲对《人物》杂志表示,布兰妮与贾斯汀各自忙着事业,有时一个月才只见面两天,在如此繁忙行程中想要维持一段真正的感情是很困难的。因此最后布兰妮与贾斯汀共同做出分手的决定。

  今年4月间,美国杂志披露,贾斯汀在离开布兰妮之后,最新一任女朋友是21岁的伴舞珍娜狄温。

  但是,对于外传的报导,贾斯汀现则表示,他不但没有交新的女朋友,甚至”连一次约会、一次接吻也都没有”。

  贾斯汀与20岁的布兰妮,1993年因为同样被选入迪士尼的”米老鼠俱乐部”电视演出而认识,后来各自踏入演艺圈又再度碰面,两年前开始正式交往,并在洛杉矶购屋同居。

  另据悉,如今恋情划下句点,布兰妮日前在纽约买下一栋价值350万美元的豪华公寓。未来布兰妮将以纽约做为长住地点,因为她不想再回到过去和贾斯汀同居的房子,怕触景伤情。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布兰妮-斯皮尔斯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