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福布斯评出十大名人专题 >正文
福布斯明星权力榜出笼 布兰妮出人意料夺冠(图)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6月21日13:07 新浪娱乐

  洛杉矶当地时间6月20日(北京时间6月21日)消息,虽然她甚至连“女人”的年龄还没有到,但《福布斯》杂志仍然将她视为美国最有权力的明星,她就是“小甜甜”布兰妮-斯皮尔斯。美国著名杂志《福布斯》日前刚刚推选出2001年美国最有权势的明星排行榜,“小甜甜”布兰妮取代了上年度冠军汤姆-克鲁斯,成为2001年度最有权力的明星。

  今年仅20岁的布兰妮-斯皮尔斯是一位貌美年轻而又性感十足的的魅力女歌手,无论
她走到哪里,都会“遭到”狂热追随者们的热烈拥戴,到目前为止,布兰妮绝对称得上是“无往而不利”,她的成功只能用“奇迹”来形容。无所不在的魅力和广泛的支持者为布兰妮带来了丰厚的收入,正是因为布兰妮有巨大的知名度和可观的收入,《福布斯》杂志才会将她列为权力明星排行榜的首位。要知道,《福布斯》权力名人排行榜可不是一般人能够露脸的,这个排行榜收集了体育、娱乐和其它各类明星,并按照他们的收入和媒体的曝光频率进行排行,能够在排行榜上出现已经十分难得,荣登榜首更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了。

  单纯从收入上讲,布兰妮去年的收入只有3920万美元,仅能排在第25位,去年收入最多的是著名的导演兼制片人乔治-卢卡斯,他去年的收入高达2亿美元,其中大部分来自他执导的影片《星战前传2》。布兰妮虽然推出了大受欢迎的新碟《我是个女孩,还不是个女人!》,但她的收入与乔治-卢卡斯相比还是小巫见大巫了。虽然收入还不够丰厚,但这并没有影响布兰妮在权力明星排行榜上的地位,事实上,她在报纸、杂志和电视广播中的频频曝光早已弥补了收入上的差距,使布兰妮仍然能够稳稳站在美国权力名人排行榜的榜首位置。《福布斯》杂志执行主编丹尼斯-科尼尔表示,布兰妮在过去两年里已经在《福布斯》杂志的封面上出现了两次,这是相当惊人的!美国前一年度的名人权力排行榜冠军汤姆-克鲁斯以及夺冠呼声很高的斯蒂文-斯皮尔伯格都没能超过布兰妮的风头。

  汤姆-克鲁斯的前妻尼科-基德曼在刚刚评选出的权力排行榜中名列第27位。位列权力明星排行榜前十位的还有高尔夫球巨星“老虎”伍兹、导演斯皮尔伯格、流行巨星麦当娜、爱尔兰的摇滚乐队U2、美国青春乐队组合'N Sync、流行歌后玛丽亚-凯莉、著名的脱口秀明星奥普莱-温弗雷(Oprah Winfrey)、篮坛巨星乔丹以及著名演员汤姆-汉克斯。有趣的是,美国前总统比尔-克林顿竟然也列入了明星权力排行榜,他排在了第18位,去年他通过演讲赚得了相当丰厚的出场费。《福布斯》杂志估计克林顿去年的收入高达2500万美元。《福布斯》杂志执行主编丹尼斯-科尼尔表示,克林顿一年演讲挣的钱比他当八年总统挣的钱还要多得多!看来,克林顿还要继续为美国人民创造奇迹,除了搞政治外,他最擅长的大概就是当明星了。

  在911事件中大出风头的前纽约市市长朱利亚尼排在了权力明星榜的第43位。另外值得的一提的是,在热门电视喜剧《朋友》中,三位女主角:詹妮弗-阿尼斯顿(Jennifer Aniston)、莉萨-库多罗(Lisa Kudrow)和科特尼-考克斯阿奎特都出现在了排行榜当中,詹妮弗-阿尼斯顿排在了第28位,莉萨-库多罗排在了第59位,科特尼-考克斯阿奎特排在了第68位,但奇怪的是,阿尼斯顿的老公、著名的影星布拉德-皮特却没能入榜。

  文学方面,史蒂芬-金因为挣到了5240万美元而排在了第14位,汤姆-克兰西赚到了4780万美元,排在了第22位。其他入选的明星还包括畅销书作者克拉克、哈利-波特的作者罗林,重金属乐队Ozzy Osbourne以及网球明星威廉姆斯姐妹等等。(王 羽中)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布兰妮-斯皮尔斯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