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茱莉亚-罗伯兹婚礼“御用司机”客串老爸(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7月09日10:05 广州日报大洋网

  大洋网讯 茱莉亚-罗伯兹4日凌晨与摄影师丹尼完婚,但是大家不知道的是,陪她走到红地毯另一端,将凤凰女的手交给丹尼的竟然是十多年来为她接送的老司机麦可戴文。

  茱姐与戴文情同父女。1991年茱姐到爱尔兰旅游,戴文为她开车,带她四处游玩,两人话很投机,于是茱姐就请他当御用司机。罗伯兹十岁时,父亲死于癌症,这十多年一直把戴文视为替代父亲。两人的神秘关系到了4日凌晨婚礼进行时才曝光,戴文充当“凤爸”,把
她转交给丹尼,并叮咛丹尼不得亏待凤女,否则拚了老骨头也要找他算帐。

  戴文说:“丹尼是个可爱的男士,看得出来是真的爱罗伯兹这个人,而不是看上她的名气或财产,他和凤女约会是随叫随到,有求必应,不像前几位男士,还要事先排好行程才和凤女见面。”

  另外,据美国小报报道,茱姐虽然深爱新婚丈夫丹尼,但丹尼的父亲觉得她是第三者不大赞成两人的婚事。不过茱姐在行礼前和老爷详谈一夜,表示想为丹尼生很多孩子,老爷才答应这头婚事。

    新浪漫情缘,寻找浪漫约会,每日MP3、百元上网卡大赠送!
      动感短信闪烁图片,让您的手机个性飞扬!

发表评论 | 星光无限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茱莉亚-罗伯茨为求公公出席婚礼发誓多生小孩(图) (2002/07/08 09:24)
茱莉亚罗伯兹计划与摄影师男友在机场跑道完婚(附图) (2002/06/01 17:29)
激将法成功抢回男友 茱莉亚-罗伯茨好事将近(附图) (2002/05/06 09:34)
茱莉亚罗勃兹被指穿绣字T恤骂情敌(附图) (2002/04/20 17:48)
“大嘴姐”闹情变 茱莉亚-罗伯茨搭上帅哥保镖(图) (2002/04/15 17:40)
罗伯茨想在多米尼加共和国的机场跑道上结婚 (2002/06/03 13:20)
激将法成功抢回男友 茱莉亚-罗伯茨好事将近(附图) (2002/05/06 09:34)
朱莉亚-罗伯茨情场失利 前男友与新欢举行婚礼(图) (2002/04/17 15:05)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漫情缘,寻找浪漫约会,每日MP3百元上网卡大赠送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N]沧海一声笑
[N]周惠-约定
[M]林志炫-单身情歌
[M]庾澄庆-情非得以
更多>>


分 类 信 息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中关村精英大社区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中美国际 MBA !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0.32元/国际长途 
:雅思口语就在乐宁
:学成之后月薪3000
:四医大眼科研究所
:傣家风情 清凉世界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