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赫莉与休-格兰特频频约会 被传旧情复燃(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7月22日11:42 千龙新闻网

  产后成功收身的名模伊莉莎白-赫莉,最近被踢爆和前男友休-格兰特频频约会,令人怀疑两人是否已旧情复炽。

  最新一期《Woman's Day》报道,狗仔队拍到赫莉撇下儿子Damian在家,独自出外应约。当天她身穿白色运动衫,戴着帽子及太阳眼镜,坐上阿休的平治房车,二人开心地在伦敦Hyde Park闲逛。两天后,阿休又拿着一大袋婴儿衫,到达赫莉寓所,两人
似已旧情复炽。赫莉的好友更爆料说:“赫莉知道只要自己开口,阿休就会回到她身边,但她很迷茫,不知应不应该同阿休重新开始。”

  另一方面,赫莉身为第一代“凸务女郎”,原本有份客串即将上映的《凸务之王决战金大支》,但因试映过后,观众反应平平,所以赫莉的片段最后被剪,无缘见天日。

发表评论 | 星光无限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新浪漫情缘,约会帅哥美女,手机酷表香水浪漫有礼
        新增摩托罗拉 三星 三菱 松下图片专区    下载图片送大奖!



相关链接
名模亲子写真上时装杂志 赫莉母子照成封面(多图) (2002/07/16 10:45)
伊莉莎白-赫莉儿子受宠 体-格兰特、艾尔顿争做教父 (2002/07/08 18:47)
伊莉莎白·赫莉靠DNA给儿子找爹 (2002/06/27 04:06)
伊莉莎白-赫莉被曝与前男友床上玩“三人游戏”(图) (2002/06/24 10:29)
伊丽莎白-赫莉儿子DNA测试 富商确为孩子亲生父亲 (2002/06/20 13:31)
伊丽莎白-赫莉前男友用DNA认子(附图) (2002/04/22 14:48)
不甘屈作老爸 花花太岁要赫莉携小孩做亲子鉴定(图) (2002/04/21 17:01)
拍摄“007”新片黑人影后赫莉·贝瑞险失左眼 (2002/04/17 14:04)
签订150万英镑协议 赫莉出售生子故事 (2002/04/12 13:55)
剖腹产子后出院 名模赫莉入住艾顿-约翰豪宅(附图) (2002/04/11 13:48)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漫情缘,约会帅哥美女,手机酷表香水浪漫有礼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下载最新图片送大奖!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N]罗嘉良-天地有情
[N]单人房双人床
[M]哭不出来
[M]周蕙-相遇太早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塞罕坝森林大酒店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蓝盾安全培训合作
:金球大奖等你拿!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网上车展-邀请函
:深圳电视台聘主持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