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珍妮佛-洛佩兹为情憔悴身材严重“缩水”(多图)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7月26日14:25 广州日报大洋网
先是左边出现“险情”

接着右边也岌岌可危

唯有两手“一起抓”

身材缩水突然是为了离婚?

  大洋网讯:美国当地时间7月25日消息,拉丁天后珍妮佛-洛佩兹透过律师向洛杉矶高等法院申请离婚。与舞者老公结婚才10个月的她,离婚声请书上写的分手理由为“双方之间具有不可弥补的歧异”。预计珍妮佛-洛佩兹最快6个月那就可以挥别这段婚姻,正式恢复自由身。

  另据美国媒体报道,前日珍妮佛-洛佩兹在纽约一家餐厅举行的32岁生日派对上,毫不避讳地与《珍珠港》男星班艾伏-列克腻在一起亲吻、拥抱,就像一对热恋中的情人。报导指出,班艾伏-列克送给洛佩兹的生日礼物是一条Haryy Winston的钻石手链,珍妮佛洛佩兹则在派对上忙着把他介绍给她的亲朋好友。

  曾多次被评为最性感女星的珍妮佛-洛佩兹,身材好是公认的了。日前她出席新戏首映仪式时就上演了一幕惊险的“脱罩”,让在场的男士大吃冰淇淋!

  不知道是否受近来离婚消息的影响而上围“缩水”,珍妮佛-洛佩兹当日身穿的粉红低胸晚装老是不断往下掉,搞得这位拉丁天后不但要一只手一边地“保护自己”,还得强装镇定以笑脸示人。在场的男士却猛在惊叹突然有如此好事从天上掉下来呢。

发表评论 | 星光无限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新浪漫情缘,约会帅哥美女,手机酷表香水浪漫有礼
        新增摩托罗拉 三星 三菱 松下图片专区    下载图片送大奖!



相关链接
拉丁天后洛佩兹向洛杉矶法院正式声请离婚(附图) (2002/07/26 10:42)
洛佩兹本周将办手续离婚 送豪宅给丈夫当补偿(图) (2002/07/23 08:55)
性感女星珍妮佛-洛佩兹新发型突出性感臀部(附图) (2002/07/19 16:46)
珍妮佛-洛佩兹全裸上阵拍摄性感香水广告(附图) (2002/07/17 13:16)
珍妮弗-洛佩兹亲口承认已与前男友复合(附图) (2002/06/27 10:37)
花心老公带女人回家 珍妮佛-洛佩兹当场发飙(附图) (2002/06/24 10:25)
詹妮弗-洛佩兹脚踏四船?阿弗莱克夜宿香闺两晚(图) (2002/06/20 10:10)
洛佩兹使出金钱攻势 阻止老公出书曝其闺房秘史(图) (2002/06/13 13:32)
相关专题
珍妮芙-洛佩兹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漫情缘,约会帅哥美女,手机酷表香水浪漫有礼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下载最新图片送大奖!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N]单人房双人床
[N]天地有情
[M]为爱痴狂
[M]冷酷到底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分类招商邀请函!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蓝盾安全培训合作
:金球大奖等你拿!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网上车展-邀请函
:深丝露花雨征代理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