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性感女神玛丽莲-梦露香消玉陨四十载传奇依旧(图)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8月04日15:34 新浪娱乐
玛丽莲-梦露(点击欣赏组图)

  美国东部时间8月4日(北京时间8月4日)消息,虽然调查人员早就宣布玛丽莲-梦露自杀身亡,但她在全世界的追随者们仍然不肯相信这是真的。在梦露香消玉陨四十年后,她传奇的一生和离奇的死亡仍然是众多梦露迷们津津乐道的话题。

  现在,世界各地的梦露迷们已经组织起了无数的俱乐部,这些俱乐部的宗旨只有一个,就是拥戴他们永远的偶像玛丽莲-梦露,“永远的玛丽莲”就是这些俱乐部中的一个,这个俱乐部的总裁吉尔-亚当斯(Jill Adams)表示,“我认为许多梦露迷们之所以对玛丽莲-梦露很感兴趣,不仅仅是因为她的传奇色彩和亮丽的人生,她离奇的死因同样是梦露们的兴趣所在。”“永远的玛丽莲”俱乐部本周末将参加在加州举行的周年纪念会,纪念梦露去世40周年。另外一家纪念梦露的俱乐部“不朽的玛丽莲协会”也表示,“梦露的死因非常神秘,这个事件从来没有仔细地调查过。在尸检时发现了很多疑点,这些疑点似乎都预示着“自杀”的说法不能成立。”

  再过几天就到了梦露去世40周年的纪念日,来自世界各地的上千名梦露迷们将在洛杉矶聚集一堂,缅怀他们的偶像,这些梦露迷们有的从欧洲和澳大利亚等地远道而来。“纪念玛丽莲”俱乐部的总裁格雷格-施莱纳(Greg Schreiner)表示,“我们这样做是因为我们爱梦露,我们想要全世界都知道我们仍在怀念她。”

  1962年8月5日清晨,梦露的房东发现她赤裸地横陈在床上,床边的电话垂到了地上,旁边还有一个空药瓶。几个小时之后,法医专家称,梦露死于自杀,时年36岁。但与很多梦露迷一样,亚当斯认为,这很可能是一起事故,梦露绝非有意自杀。他表示,“我个人认为梦露服药过量很可能是一起事故。每个认识她的人都表示,同样的事情以前也发生过,因此服药过量导致死亡并非不可能的事。”

  在梦露死后不久,调查人员发表了有关她死因的报告,这个报告与现场的情形存在着很多矛盾之处,这让很多梦露迷们认为当局是在刻意地隐瞒着什么。“不朽的玛丽莲协会”的卡斯佩罗维兹(Kasperowicz)认为,“当局肯定隐瞒了什么真相,这很明显。她的房间被清理干净,她的地址簿也不见了,诸如此类的事情都让人感到怀疑。很显然,她与当时的肯尼迪家族存在着某种联系,她当时肯定与肯尼迪家族中的一个或者两个关系暧昧。也许正是这个原因,才使得梦露的死变得如此神秘。”

  梦露的传奇在历经了40年后仍然没有被淡忘,这也许是因为她的死因非常神秘,也许是因为她的一生让人着迷,也许是因为她与肯尼迪家族存在某种联系,不管怎样,她都称得上是一位历久不衰的传奇人物。一位致力于研究梦露的专家表示,“她悲惨的童年、缺少家庭的关爱以及不幸的婚姻等等,所有这些都发生在了短短的一生中,这些都让人感到好奇。她代表着好莱坞黄金时代所失去的纯真,那时的影星几乎个个都很神秘。”

  南加州大学电影史教师列奥-布劳迪(Leo Braudy)表示,“梦露一直是一个公众关注的人物,她是一个性感偶像,她先后与乔-迪马吉奥(Joe DiMaggio)、阿瑟-米勒(Arthur Miller)结婚。对于公众而言,她象谜一样高深莫测。她是本世纪当然的偶像之一,她永远也不会被忘记。”(王羽中)

发表评论 | 星光无限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纪念玛丽莲-梦露去世40周年
相关链接
图文回顾:性感女神玛丽莲-梦露玉殒40年 (2002/08/03 18:05)
全球影迷纪念梦露逝世40年 一代性感女星魅力不减 (2002/08/02 08:21)
梦露“复活”:性感形象只可模仿无法超越(多图) (2002/07/30 16:31)
巩俐受邀穿经典白裙现“梦露风骚”(图) (2002/07/08 10:06)
全球十位女星受邀穿梦露白裙入镜 巩俐榜上有名(图) (2002/07/07 17:25)
穿低胸装高衩裙 MaggieQ幻化梦露色诱任贤齐(图) (2002/05/18 09:43)
低胸白裙金发朱唇 安吉莉娜新片模仿性感梦露(附图) (2002/04/16 14:09)
同以美臀征服男士 两代性感尤物库娃梦露解析(图) (2002/04/11 18:18)
以性感嗓音诠释梦露 孙燕姿个唱要再现红磨坊(附图) (2002/03/23 12:58)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和心爱的她养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虚拟人生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下载最新图片送大奖!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N]打靶归来
[N]我是一个兵
[M]向前进
[M]我的祖国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国家法官学院招生
   泉爽汽车服务简介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蓝盾安全培训合作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车辆保险六折优惠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看信息就有机会…
:丝露花雨诚征代理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