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布兰妮再谈贾斯汀:失恋掏空我的心(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8月30日14:50 南方都市报
 
布兰妮在刚刚结束的巡回个唱上演唱/1997年上了大学,进入校篮球队
 
1998年和超级男孩一起宣传自己的新专辑/1999年MTV中,扎起小辫,非常复古
 
1999年“青少年选择”奖上,和妈妈相拥而笑/2000年和贾斯汀在洛杉矶拍拖
 
2001年MTV颁奖礼上身缠巨蟒表演/2001年庆祝迈克尔-杰克逊从艺30周年

  9月2日即将出版的美国《人物》周刊将刊登“小甜甜”布兰妮的一篇专访。

  8月中旬,布兰妮宣布将“退出歌坛半年,过一种新的生活”。她在专访中说:“今年是不同寻常的一年,我经历了太多的起伏、太多的波折。”布兰妮谈到了自己的暂退、还坦率地谈起了和男友贾斯汀分手的前前后后,她说:“这是我的第一段认真的感情,失恋掏空我的心……娱乐圈是个催人早熟的地方。”

  故事Ⅰ追星

  记者:听说你前段时间把膝盖弄伤了?

  布兰妮:都怪布拉德.彼特。我和一个女友去洛杉矶玩,我们搞了张当地名人别墅地图,就把车开到彼特家门口去,我爬到车顶上往里看,一下子滑倒了,磕破了膝盖,而且后来还没见到,丢脸吧。

  记者:听起来你好像很有闲工夫?

  布兰妮:大概是吧。我是在这个月宣布暂停工作的,但我还是可以在休息的时候读剧本,而且还要参加8月29日举行的MTV颁奖礼。我只是暂时休息一下罢了,让自己恢复活力。

  记者:这几个月你经历了很多,难得这么轻松。

  布兰妮:是啊。3月份我和贾斯汀分手,5月份我爸妈离婚,然后巡回个唱,从伦敦一直唱到墨西哥城。但是我很会自我调节,我妈妈夸我说:“我女儿很棒的,从来没有被压力逼得透不过气来。”

  记者:几个月前有记者拍到了你吸烟的镜头,你怎么解释?

  布兰妮:听起来是很烂,但我还是要解释:那根烟是我替我的女朋友暂时拿着的。

  记者:那你在墨西哥对着记者竖中指呢?

  布兰妮:那么多记者,烦死我了!我根本没法挪动一步,完全被他们包围了。

  记者:那你和你的偶像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一起去Playboy Mansion去呢?

  布兰妮:他很火嘛。但那天当我看到他旁边有一大群没穿衣服的姑娘时,我就只想着早点离开。

  记者:你1999年曾对外宣布,说绝不在结婚前有性行为,现在怎么想?

  布兰妮:我就算有了,又有什么关系呢?关别人什么事啊?我根本不用开个新闻发布会,说和谁谁谁发生关系了。

  故事Ⅱ分手

  记者:你的身家有1亿美元了吧,名列《福布斯》“最有影响力的艺人”的榜首。

  布兰妮:我是很有钱,有钱得很。我排在麦当娜和斯皮尔伯格前面。我的三张唱片在全球总共卖出了4600万美元。

  记者:你和贾斯汀分手已经5个月了,习惯吗?听说你前两周去看过心理医生?

  布兰妮:我是去看膝盖。医生也告诉我如何处理感情上的问题。他说我不适宜和别人保持亲密关系,越亲密就越容易吵架,我其实很脆弱的。

  记者:你们俩是谁提出分手的?

  布兰妮:第一次是他提出来的,第二次是我。

  记者:为什么?

  布兰妮:从前我们俩步调一致,他开演唱会,我也开,但现在不一样了。

  记者:贾斯汀近来和伴舞员吉娜.德凡、还有歌手珍妮.杰克逊都传过绯闻。

  布兰妮:我妈妈撞见过。贾斯汀只有21岁,我真的希望他多和不同的女孩子接触。我1993年在“米奇俱乐部”的时候就认识他了,这是我的第一份认真的感情,和他分手我很难受,好像心被掏空了一样。我怀疑自己还能不能像爱他那样去爱别人。分手之后,我一个人静静地呆了两整天,我宁愿这样,也不愿意和别的男孩子混在一起来消遣。我妈妈说:“布兰妮需要一个能介入她的事业,但又不会嫉妒她成功的男朋友,而且年龄一定要比她大。因为她很成熟。”

  故事Ⅲ个唱

  记者:你现在有新感情了吗?

  布兰妮:准备约会,但不知道怎么开始,我不会调情!(大笑)这也是我看不懂好莱坞的一个地方:别人是怎么开始拍拖的、怎么分手的,然后怎么又开始的。女人在这个圈子里生存是件很困难的事,总有男人想占你的便宜,要不就是亲你的屁股。而我只想找个人好好爱我。

  记者:那你怎么看你爸妈的分手?

  布兰妮:比我和贾斯汀的分手简单得多。对他们来说,分手是最好的选择。我爸妈性格根本就不合,从我小时候起他们就吵个不停,10年前就该离了。

  记者:7月28日你结束了巡回个唱,累吧?

  布兰妮:第一个星期我兴奋得不得了,开了一夜的Party,喝酒狂欢。

  记者:在最后一站墨西哥城的演唱中,你只唱了5首歌曲,台下的5万名歌迷意见很大。

  布兰妮:当时又下雨又闪电,而且已经有两名伴舞演员摔到舞台底下去了,我接着唱下去肯定不安全。

  记者:你12月2日就要满21岁了,怎么想?

  布兰妮:我没有出轨。抽烟也好,喝酒也好,性关系也好,都没有。我正在成长,也正在经历。我在裸体和性方面没有什么丑闻,我原先试过光着身子在家里走,仅此而已,自己觉得舒服就行了。

  故事Ⅳ隐士

  记者:今后有什么打算?

  布兰妮:我要暂时当个隐士。我会去逛街,我打算买张2万美元的床、在洛杉矶买幢房子、在好莱坞山上修座别墅,给我和妈妈住,我可以躺在那里看电视、读剧本。然后10月份会拍部浪漫喜剧。我的“时速”一直都在90英里,很难一下子慢下来。

  记者:还有呢?

  布兰妮:我还想多写一些歌。我还是我,但和两年前相比已经完全不一样了,我不再像以前那么天真了,娱乐圈是个催人早熟的地方。

  记者:你的心理医生有没有告诉你以后会怎样?

  布兰妮:没有,我没问他。我身处舞台中央,不知道接下来会面对什么。听起来有点可怕,但其实在这样的生活里,我是真的很快乐。(采访/Michelle Tauber编译/汤颢)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贾斯汀-汀布莱克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