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拉丁天后玛丽安娜来京专题 >正文
拉丁天后玛丽安娜新浪访谈:愿更多了解中国(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9月04日14:18 新浪娱乐
(点击可看大图)

  9月4日下午2点,拉丁新天后玛丽安娜作客新浪嘉宾聊天室,与网友聊聊她的音乐和她的舞蹈。以下为访谈实录:

  大家好,嘉宾已经到场,聊天马上开始,欢迎网友提问。

  主持人:各位网友,大家好,欢迎来到新浪嘉宾聊天室,今天我们请到的是有拉丁新
天后之称的玛丽安娜,欢迎来到中国。玛丽安娜,这是你第一次来中国吗?
  玛丽安娜:是的,第一次。

  主持人:对中国的印象怎么样?
  玛丽安娜:中国是一个美丽的国家,有着不同美味的食品,我喜欢中国。

  主持人:除了北京以外,有没有去过中国的其他城市?
  玛丽安娜:我只来到了北京,星期五我就回到美国去。

  主持人:现在线上很多网友在向你提问题了。一位网友说认识你非常高兴,能不能自我介绍一下?
  玛丽安娜:我出生在美国,在墨西哥学习,我的家在墨西哥。我现在住在美国,我希望在中国结交更多的朋友.

  网友:你从几岁的时候开始唱歌?
  玛丽安娜:我从14岁开始唱歌。

  主持人:第一次踏上歌坛呢?
  玛丽安娜:是19岁开始的。

  主持人:是通过唱片公司还是通过唱歌大赛?
  玛丽安娜:通过一个叫全球的音乐唱片公司进入到美国的音乐界。

  网友:现在你在美国市场的唱片销售量大概有多少?
  玛丽安娜:也许是二十五万张,确切的数字还不清楚,现在出了两张唱片。

(点击可看大图)

  网友:你成功的最大法宝是什么?美貌是不是占了很大的因素?
  玛丽安娜:希望不是如此。

  网友:你觉得美国和墨西哥哪个才是你真正的故乡?
  玛丽安娜:我出生在墨西哥,生长在墨西哥,唱歌也是从墨西哥出来的,在美国市场发展的前提都是在墨西哥发展的,真正的故乡就是墨西哥,因为我的家庭就在墨西哥。

  网友:现在拉丁音乐在全球非常流行,比如说中国人比较熟悉的有詹妮弗-洛佩兹、瑞奇-马丁,你怎么看待他们?
  玛丽安娜:他们都是非常棒的艺人,我喜欢他们的歌曲,但是我们风格不同。

  主持人:什么样的风格不同呢?
  玛丽安娜:他们唱的更多的是流行歌曲,而我更多的是拉丁风格。

(点击可看大图)

  网友:你唱歌的时候是用什么语言?是英语吗?
  玛丽安娜:我有时候用英语唱,有时候用西班牙语唱,不同的风格来回转换。

  网友:你了解中国的音乐吗?
  玛丽安娜:我了解中国的音乐,我对中国的音乐很感兴趣,我希望学习中文,希望更多地了解中国。

  网友:你会不会到中国来开个唱?
  玛丽安娜:当然了,我希望。在11月30日,我将来北京做巡回演出,大家可以来观看。

  网友:你的身材非常好,如何保持自己的身材的?
  玛丽安娜:当然了,运动是必不可少的,平时我可能多吃一些蔬菜,最主要还是运动,运动能使人保持心情愉快。

  网友:你除了唱歌以外,平时还喜欢做什么事?
  玛丽安娜:我希望和我的朋友一起聊天,还做一些运动,最爱干的事情就是写歌,因为我是一名歌手。

(点击可看大图)

  网友:有没有非常想实现的梦想?
  玛丽安娜:我希望在世界每一个角落的人们都认识玛丽安娜,希望我能够成功,我最希望做的一件事情就是我在美国成立了一个癌症儿童基金会,希望中国以及世界每一个角落的人都来关注这些孩子,来给这些儿童集资。

  网友:这个癌症基金会怎么运作的?至今有什么样的成绩?
  玛丽安娜:在两年前,我成立了这个癌症儿童基金会,是因为我的侄子患了癌症,我才成立这么一个癌症基金会,我希望帮助更多的儿童,让全世界的儿童都有一个健康快乐的家园。我是通过卖出的CD的钱捐赠给癌症儿童。

  网友:你最崇拜的偶像是谁?
  玛丽安娜:阿丽莎-弗兰克林(Aretha Franklin)、布莱恩-爱达姆斯。

  网友:有没有喜欢中国的歌星?
  玛丽安娜:崔健。

  主持人:你对崔健的印象怎么样?
  玛丽安娜:他是一个非常非常棒的歌手。

  主持人:怎么看待他的音乐?
  玛丽安娜:他的音乐很有节奏感,很棒,我很喜欢。

  网友:你觉得你唱的最好的一首歌是什么?
  玛丽安娜:《我生命中的天使》。

  网友:有没有正在做新碟?
  玛丽安娜:也许明年5月份就要发了,现在正在商谈,现在我的唱片公司经纪在为我写这些歌。

  网友:你的唱片什么时候会引进到中国来?
  玛丽安娜:今年做完演唱会以后,现在大家可以听到单曲。

  玛丽安娜新浪访谈(2)-献力公益 畅谈白马王子(组图)

  拉丁天后玛丽安娜新浪访谈实录(3)--我最大的成功(组图)

发表评论 | 星光无限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每月2元享用15M邮箱 中大奖游海南游韩国



拉丁天后玛丽安娜来京专题
相关链接
图文:拉丁新天后玛丽安娜作客新浪嘉宾聊天室(12)(2002/09/04/ 15:55)
图文:拉丁新天后玛丽安娜作客新浪嘉宾聊天室(11)(2002/09/04/ 15:52)
图文:拉丁新天后玛丽安娜作客新浪嘉宾聊天室(10)(2002/09/04/ 15:51)
图文:拉丁新天后玛丽安娜作客新浪嘉宾聊天室(8)(2002/09/04/ 15:36)
图文:拉丁新天后玛丽安娜作客新浪嘉宾聊天室(7)(2002/09/04/ 15:24)
图文:拉丁新天后玛丽安娜作客新浪嘉宾聊天室(6)(2002/09/04/ 15:20)
图文:拉丁新天后玛丽安娜作客新浪嘉宾聊天室(5)(2002/09/04/ 15:15)
拉丁天后玛丽安娜新浪访谈实录--我最大的成功(组图)(2002/09/04/ 15:13)
玛丽安娜为癌症儿童基金献力 畅谈白马王子(多图)(2002/09/04/ 14:41)
图文:拉丁新天后玛丽安娜作客新浪嘉宾聊天室(4)(2002/09/04/ 14:32)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发短信不仅获积分,还能拿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20万天南海北帅哥美眉的超级社区!保密手机号码,速配帮你找到趣味相投的他/她!
手机号: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F4] 《星际宝贝》
[郑秀文] 终身美丽
[朴 树] 白桦林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我们在这里相约
   100元租车送大礼!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休闲观球好去处
:康健足部按摩培训
:苗条美丽美梦成真
:生态健康绿色家电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