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拉丁天后玛丽安娜来京专题 >正文
拉丁天后玛丽安娜新浪访谈实录--我最大的成功(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9月04日15:13 新浪娱乐

(点击看大图)

  网友:怎么看待现在的黑人音乐和R&B?
  玛丽安娜:黑人音乐很有节奏感,他们的音乐就像拉丁一样。

  网友:中国人一般对拉丁歌手的印象都是能歌善舞,你是不是也喜欢跳拉丁舞曲呢?
  玛丽安娜:是的,我很喜欢。

  网友:是不是在你的家乡大部分小孩从小就很擅长跳舞?
  玛丽安娜:在墨西哥,孩子们从小就有一种自然的本能,就会跳一些节奏动感的舞蹈,这是他们最擅长的。

  网友:你喜欢摇滚乐吗?
  玛丽安娜:是的,我的最爱。

  网友:可不可以说几位你喜欢的摇滚乐歌星?
  玛丽安娜:拉斯杜尔,英格兰的,他是很性感的一位歌手。

  网友:你可不可以现场为我们唱几句你的歌?
  玛丽安娜:可以。

  主持人:不知道刚才网友们听到玛丽安娜的歌曲,的确是非常好听。

  网友:你觉得家庭环境对你的影响多吗?
  玛丽安娜:大部分的时间我的音乐灵感都来源于我的家庭,我的父亲和叔叔都是非常有名的音乐人,我母亲是一位作曲家。

  主持人:有没有唱过你父母或者你叔叔为你作的曲呢?
  玛丽安娜:到目前为止还没有,但是我希望会。

  网友:你喜不喜欢说唱歌曲?
  玛丽安娜:我很喜欢。


(点击看大图)

  网友:可不可以说一下对于这个真唱运动你打算要用什么样的行动来支持它?
  玛丽安娜: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能够帮助到崔健,帮助他一块完成他的梦想,希望更多的演艺界人士能够真唱。

  网友:可不可以给我介绍一下你的祖国墨西哥?
  玛丽安娜:墨西哥是一个非常美丽的国家,墨西哥的文化同中国的文化有些相似,墨西哥的人民都是非常热情的。

  网友:你对席琳-迪翁的看法如何?
  玛丽安娜:我真的认为她是最棒的一名歌手之一,她是非常美丽的一个歌手。

  网友:你童年的梦想是什么?
  玛丽安娜:成为一个著名的歌手。

  网友:对开拓中国的音乐市场有信心吗?
  玛丽安娜:我相信我会成功的。

  网友:刚才你说很喜欢踢足球,你最喜欢的足球运动员是谁?
  玛丽安娜:巴西的罗纳尔多,他在全世界都是非常有名的。

  网友:你觉得你的成功中谁对你的帮助最大?他们是如何帮助你的?
  玛丽安娜:不光是一个人,在墨西哥,在美国,有很多很多的人在我的音乐当中给了我很大的帮助。


(点击看大图)

  主持人:可不可以详细介绍一下都是哪些人呢?
  玛丽安娜:多明戈,太多人了帮助我了,这只是其中一个。

  网友:许多歌手可能都会遇到一个选择,爱情和事业哪个对你来说更重要?
  玛丽安娜:那肯定是爱情,我可以为了爱情不做一切事情。

  网友:你对玛丽亚-凯利的看法如何?
  玛丽安娜:她是一个很棒的歌手。

  网友:可不可以介绍一下你以前出的唱片?
  玛丽安娜:我前两张专辑的音乐元素中更多的是激情、动感、有节奏、有灵魂的音乐。

  网友:前两张专辑的名字是什么?主打歌是什么?
  玛丽安娜:第一张专辑的歌曲是《我生命中的天使》,是为我死去的侄子做的。第二张专辑的名字叫《想念你》,这是通过我内心的真正感受写的歌。

  网友:你有没有举行过世界巡回演唱会?
  玛丽安娜:在今年的9月15日,我在拉斯维加斯有一场巡回演出。今年的9月24日到30日,有一场到南非的演出。11月22日在纽约有一场演出,11月25日将和后街男孩一起配曲,录制一首新歌。

  网友:迄今为止,你在事业上取得的最大成功是什么?
  玛丽安娜:我想最大的成功就是我成立了一个癌症儿童基金会。

  网友:你有没有遇到过很大的挫折?如果有的话,你怎样面对?
  玛丽安娜:我觉得在我一生中最让我悲痛的就是我的侄子得癌症死去那一刻。

  网友:今年刚刚举行的世界杯,你的国家队输给了美国队,可不可以说一下你当时的心情?
  玛丽安娜:我都快哭了,墨西哥是我的国家,美国也是我的国家,美国赢我也很高兴。


(点击看大图)

  网友:你现在过得快乐吗?
  玛丽安娜:是的,来到中国我很开心。

  主持人:时间快到了,谢谢这么多的网友参与玛丽安娜的聊天,并且提出了很好的问题,在最后,请玛丽安娜对中国的网友说几句话。
  玛丽安娜:谢谢大家的支持,谢谢大家的关注,我希望在11月份的演唱会中有更多的见面机会,希望大家看我的演出。

  主持人:谢谢玛丽安娜来到新浪嘉宾聊天室,也谢谢各位网友的参与,今天的聊天到此结束,谢谢大家。

发表评论 | 星光无限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每月2元享用15M邮箱 中大奖游海南游韩国



拉丁天后玛丽安娜来京专题
相关链接
玛丽安娜为癌症儿童基金献力 畅谈白马王子(组图)(2002/09/04/ 14:41)
图文:拉丁新天后玛丽安娜作客新浪嘉宾聊天室(4)(2002/09/04/ 14:32)
图文:拉丁新天后玛丽安娜作客新浪嘉宾聊天室(3)(2002/09/04/ 14:22)
图文:拉丁新天后玛丽安娜作客新浪嘉宾聊天室(2)(2002/09/04/ 14:20)
图文:拉丁新天后玛丽安娜作客新浪嘉宾聊天室(1)(2002/09/04/ 14:19)
拉丁天后玛丽安娜新浪访谈:愿更多了解中国(组图)(2002/09/04/ 14:18)
崔健、玛丽安娜合伙搞运动 另类窦唯向现状瞥冷眼(2002/09/04/ 13:27)
崔健真唱宣言惊动拉丁天后 玛丽安娜北京真唱(图)(2002/09/03/ 16:38)
拉丁天后玛丽安娜9月4日下午2点作客新浪聊天(图)(2002/09/03/ 11:52)
拉丁歌后VS摇滚中年 玛丽安娜崔健互表敬意(2002/09/03/ 10:25)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发短信不仅获积分,还能拿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20万天南海北帅哥美眉的超级社区!保密手机号码,速配帮你找到趣味相投的他/她!
手机号: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F4] 《星际宝贝》
[郑秀文] 终身美丽
[朴 树] 白桦林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我们在这里相约
   100元租车送大礼!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休闲观球好去处
:康健足部按摩培训
:苗条美丽美梦成真
:生态健康绿色家电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