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迪亚兹贾斯汀情人节成婚 姐弟恋终成正果(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3年11月06日08:28 新浪娱乐


卡梅伦和贾斯汀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据英国媒体报道,卡梅伦-迪亚兹与贾斯汀将于明年2月14日情人节那天结婚。之前曾有预言者称卡梅伦最晚将会于明年年底前嫁人。这样看来,两种说法正好不谋而合。

  有知情人士报料给英国小报《每日明星》称,贾斯汀和卡梅伦最近出现在一个朋友的生日宴会上,当时,主人雇了一个算命先生以供大家取乐。算命先生在看了卡梅伦的手掌
后预言她最晚将于明年年底前成婚。”

  “这使得卡梅伦确信这是命运的安排,贾斯汀就是她的真名天子,他们未来注定会在一起。”

  这对备受瞩目的情侣于今年6月坠入爱河,据说,22岁的贾斯汀在参加完朋友的生日宴会后即向31岁的卡梅伦求婚。也有消息称,贾斯汀是在两人最近相处的几个晚上才决定提出求婚的。

  “也许当时贾斯汀是心血来潮,因此向卡梅伦求婚的时候并没有准备戒指,不过这都难不倒浪漫的贾斯汀,他将他从小就戴在身上的一个珍贵礼物送给了卡梅伦-一枚刻着他名字首字母的金戒指。”

  该知情人士还暗示卡梅伦和贾斯汀将会选择两人都喜欢的度假圣地夏威夷作为婚礼的举办地点。(转转)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卡梅伦-迪亚兹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