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格兰特新女友曝光 钻石王老五情定普通女工(图)
http://ent.sina.com.cn 2003年11月19日14:54 新浪娱乐


休-格兰特与前女友伊丽莎白-赫莉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休-格兰特与影星玛蒂-麦克卡森在伦敦出席新片首映式

  新浪娱乐讯 被人们戏称为“钻石王老五”的著名影星休-格兰特日前在出席新片《真情至上》(Love Actually)英国首映式时,暗示自己已经有了新女友,但是他并没有透露新女友的详细情况。但据知情人士称,休-格兰特的女友名叫卡西亚-卡莫若维茨,是美国的一名普通女工,两人已经秘密交往了三年之久。

  但令人颇感意外的是,卡西亚目前打破沉默,主动向媒体透露了她和休-格兰特的三年秘密恋情。2000年,休-格兰特与前女友、超级名模伊丽莎白-赫莉结束长达13年的恋情之后,两人就走到了一起。她说:“我全心全意地爱着休-格兰特,他接吻的技巧很棒,非常的有魅力。我们会不时地聚在一起吃饭,然后共渡美好的夜晚。但我希望能够多一点时间跟他在一起,可他总要世界各地的来回奔波。而我更希望能够过上固定安稳的生活。”

  虽然新女友的一番爱的表白让人感动,但是外界对两人的恋情普遍持谨慎乐观的态度。休-格兰特与前任女友伊丽莎白-赫莉的恋情长达13年之久,但最终还是以分手而告终。其中一个很重要的原因是休-格兰特迟迟不给赫莉名份。而休-格兰特对待爱情的态度也始终让人捉摸不透。

  不久前休-格兰特在接受德国媒体《Netzeitung》采访时称,只有在两种情况下他才会考虑结婚。第一是对自己彻底感到厌烦的时候;第二是喝得烂醉如泥的时候。

  同时他强调:“当我醉酒的时候我常常会想到结婚,觉得应该成个家了。不过,这里面的区别在于,男人总是在醉酒的时候想到结婚,而女人总是在清醒的时候想到结婚。”

  而现在休-格兰特已经逐渐从银幕上淡出,他本人也已经为退休后的生活制定了详细的计划--即经营高尔夫俱乐部。他说:“我已经快到了不用考虑其他任何事情的年龄了。我过去经常读各种类型的书,但是现在只读关于高尔夫的。”他称这项运动展现了他本人的一些性格:“它让我变得简单。(转转)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真爱至上》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