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毕业生》女主角安妮-班克罗夫特去世专题 >正文

黛咪-摩尔重拍《毕业生》 男友与她演对手戏

http://ent.sina.com.cn 2003年12月31日07:49 新浪娱乐
黛咪-摩尔重拍《毕业生》男友与她演对手戏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41岁的好莱坞女影星黛咪-摩尔(Demi Moore)计划重拍1967年的经典影片《毕业生》(The Graduate ),她的小男友,25岁的阿什顿-库彻(Ashton Kutcher)会在片中与她演对手戏。

  以《人鬼情未了》和《霹雳天使》广为中国观众熟知的黛咪将出演新版《毕业生》中的人到中年罗宾森夫人,阿什顿则饰演被她引诱的天真的大学男生。

  黛咪与阿什顿已经一起试镜了。一位业内人士说:“他们的确试拍了一组镜头,真是难以置信。他们在银幕上再现了生活中的真实感情。”

  “好莱坞有几家主要的制片厂已经对这部两人合作的影片表示了兴趣。”“黛咪所要做的就是选择一家,然后投入拍摄。”

  根据最近美国一家影带出租连锁公司(Blockbuster Inc)所作的调查,阿什顿取代了最性感男人约翰尼戴普(Johnny Depp)的位置,成为大多数女性在圣诞节派对上最喜欢的约会对象。黛咪-摩尔也位居2003年度最受关注的10大娱乐圈明星中,与珍妮弗-洛佩兹(Jennif Lopez),詹妮弗-安妮斯通(Jennif Aniston),卡梅隆-迪亚兹(Cameron Diaz)以及小甜甜布兰妮(Britney Spears)等人比肩而坐。一平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戴米·摩尔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