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英国一摇滚乐队吉他手上吊 自杀原因离奇(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1月20日16:05 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英国一支新兴摇滚乐队的吉他手最近被发现在录音室内居然离奇的上吊自杀身亡。上周四,英格兰西部一家警察局宣布一名名叫詹姆斯-劳伦斯(James Lawrence,又名Jimmi Lawrence)的26岁男子被发现在“现实世界录音室”(Real World Studios)靠近浴室的一间房间里的木质房梁上悬梁自尽。26岁的詹姆斯-劳伦斯此前是英格兰一支正在冉冉升起的摇滚乐队Hope of the States乐队的吉他手,这支新兴的摇滚乐队正在该录音室内录制他们的首张专辑。

  根据当地警方的说法,这家名为现实世界的录音室位于英格兰西部的一处城乡结合地区的小镇,这家录音室的拥有者是前Genesis乐队的歌手彼德-加布里埃尔(Peter Gabriel),而劳伦斯的尸体是被他们乐队的其他成员所发现的。警方透露,詹姆斯.劳伦斯在被发现上吊之后迅速在不久赶到的救护车上接受了当地医务人员的抢救,但是不久之后医务人员的努力宣告失败。警方随后补充说明,警方并没有把詹姆斯.劳伦斯的死亡视为他杀。

  Hope of the States乐队成立于英格兰南部的西苏塞克斯郡首府齐切斯特市(Chichester),乐队由六名成员组成。在詹姆斯.劳伦斯自杀之前,Hope of the States乐队正在这件录音室内录制他们的首张专辑,这张专辑原本计划在俄罗斯和爱尔兰录音完成之后在春天是开始发行,但是很显然詹姆斯.劳伦斯是不能够参加乐队专辑发行仪式了。

  Hope of the States乐队被认为是非常有希望的一支英国摇滚乐队,此前他们的单曲《Enemies/Friends》曾经进入过英国排行榜的前四十名,并且在不久前和索尼唱片公司(Sony)的下属公司Seeker公司签约,并且开始录制首张专辑。乐队的核心,主唱萨姆-赫里希(Sam Herlihy)不久前还曾经参加了英国广播公司(BBC)的“Top of the Pops”节目的演出,并且还将在下个月参加英国音乐杂志《NME》的颁奖演出,而在NME杂志(New Musical Express)的网站上还给予了这支乐队非常高的评价。

  现实世界录音室由于附近地区环境优雅,田园气息浓厚,因而吸引过很多颇有名气的音乐人在此工作,包括凯莉-米洛(Kylie Minogue)等大牌明星。据录音室的发言人称,詹姆斯的家属在得知噩耗之后表现的相当震惊。而昨天,在吉他手詹姆斯-劳伦斯自杀的几天之后,Hope of the States乐队的剩余成员发表了首次谈话,乐队出院除了表示极大的震惊和哀伤之外,还对于失去了一名一起摸爬滚打的同伴和好朋友而感到极度伤心,就和詹姆斯的家人一样的感受,在对詹姆斯进行了极高的赞赏之后,乐队同时表示乐队将更坚定的沿着摇滚乐的路线走下去。(CatCobai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