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施瓦辛格在加州优雅浪漫 举手投足皆成焦点(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1月31日15:53 新浪娱乐


施瓦辛格夫妇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仅仅上任了两个月,加州州长阿诺-施瓦辛格及州第一夫人玛丽亚就被称作了未来的JFK(约翰.F.肯尼迪)和杰-肯尼迪。他们很快就使萨克拉曼多(Sacramento 加州首府)变成了一座充满优雅气息的都会城市,要知道它本来不过是个拥有四十多万人口的乡镇罢了。

  2003年11月17日,阿诺身着一套炭灰色PRADA西服参加就职典礼,而玛丽亚(她的母亲--尤妮斯是已故总统肯尼迪的姐姐)则穿着一套奶油色的VALENTINO。

  约翰戴维斯(杰姬的堂兄)说:“看到玛丽亚我就想起杰,她在公众而前总是如此得体,温文尔雅,和杰姬一样有魅力。”

  另一位杰姬的世交补充道,“杰姬总是衣着入时,而玛丽亚则也是常穿名牌的设计。杰姬是她丈夫政治生涯的得力助手,而玛丽亚做为州第一夫人,工作也非常出色。”

  一位社交名流还提到,当得知玛丽亚使用FRANCESCA GUERRERA牌子的化妆品时,全镇的妇女们争相寻购,最后不得不通过互联网订购,因为本地的店铺还没有这种牌子的化妆品。而经常要举办晚会的主妇们则忙着客厅的重新装修,选购更加时尚、优雅别致的家俱。

  不同于前州长 Gray Davis总是以一块干巴巴的三明治打发午餐,阿诺和玛丽亚经常在ESQUIRE GRILL及BIBA这样情调浪漫的餐厅吃饭。所以这儿从上到下一改以前自带午餐的习惯,州议会大厦附近的餐馆生意由此又开始火爆起来了。

  甚至连他们的举手投足都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所有与阿诺和玛丽亚有关的新闻在萨克拉曼多都能登上头条。“阿诺递过一支价值20美元的雪茄,就象当年里根总统递过甜豆果子冻那样亲切”;“他同所有在场的人握手并给他们签名留念”

  现在是这个加州首府新纪元的开始。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阿诺-施瓦辛格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