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安尼斯顿大赞老公:布拉德在床上表现一流(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02日13:34 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好莱坞美女詹妮弗-安妮斯顿,曾赢得过艾美奖、金球奖,自曝第一次与老公布拉德-皮特约会时心里既害怕又紧张,不过他的自然表现很快就使安妮斯顿轻松下来。

  这对好莱坞的金童玉女在《Along Came Polly 》一片中有过出色的合作,并于1998年开始他们的第一次约会,开始了生活中的“合作”,安妮斯顿承认那次他们从开始就非常疯狂,彼此缠绵毫无疲意。

  她说:“我们一直没有离开房间,叫了餐。我以前是很害怕约会的,不过那一次的感受的确不同。”她的评价是他的“表演”棒极了,简直令人难以置信。

  已经身怀有孕(如果报导可信的话)的安妮斯顿喜形于色地对记者说,布拉德会成为一个好父亲,同时在床上的表现也绝对一流。

  当被问及是她否会做面部的拉皮美容来驻守青春时,她不加思索脱口而出道:“当然,我会的,肯定会!”不过同时表示,她会谨慎处理,绝不会象有些名人过于极端毁了容,徒留笑柄。(一平)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詹妮弗-安妮斯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