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波霸乔丹自曝与小贝有染支持率直线下降(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05日07:06 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在参加真实TV秀(I'm a Celebrity... Get Me Out of Here!)的野外生存淘汰游戏的时候,大胸脯乔丹信誓旦旦地对镜头后的观众表示,自己和英格兰国家队的队长,世界上最著名的金玉姻缘男主角大卫-贝克汉姆有一腿。这一宣言一经播出立刻在英国上下引起强烈反响。

  对于乔丹的惊天宣言,大卫-贝克汉姆则竭力否认自己和这位三版女郎有任何私下的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南加大全球EMBA开学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E歌时代来临了!
交往。他的女新闻发言人也表示,“这一说法明显是个谎言,大卫的律师会和她做进一步交涉。”

  节目的另一位参与者,电台主持人麦克瑞德(Mike Read)是第一个被观众投票逐出这一游戏的,他对太阳报表示乔丹对他透露过自己和F1方程式的著名车手小舒马赫Ralf Schumacher正处在现在进行时,瑞德说乔丹随后即补充道“除了他还有更大的人物。”

  当被问到所谓大人物是不是贝克汉姆时,乔丹欣然点头,瑞德说当时在场的其他人,那些参加游戏的其他成员们都惊讶的闭不上嘴巴。

  正当乔丹的宣言在英伦愈演愈烈时,远在马德里的英格兰队长李克出面否认,他表示:“虽然这么说有点不敬,但是那位小姐不是我喜欢的类型,我唯一的喜欢的类型就是维多利亚。”

  虽然乔丹的本意是借着和英格兰金童拉上关系让自己在淘汰游戏的节目中能够走得更远,然而这番话一出口却立刻让自己的支持率远远落在了性手枪乐队主唱,约翰里顿(John Lydon)等人的后面,这一宣言的横空出世似乎完全损害了乔丹此前在游戏中的苦心经营。

  调查显示,在游戏进行到进入丛林的时候乔丹的支持率还不低,然而现在她的竞争力远远落后于其他人。

  游戏主持人表示,“贝克汉姆夫妇是英国人心目中的甜心,任何说他们坏话诋毁他们形象的人都会丧失公众的支持——显然没有谁能够例外。”(一平)

  三版女郎乔丹丛林中拟脱衣上阵 巨乳受挑战(图)

  波霸女星乔丹与男友度假 全裸戏水肆无忌惮(图)

  三版女郎乔丹一改巨乳印象展现其机敏一面(图)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乔丹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