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乔丹和摩托手彼得丛林忘情相吻要谱新恋情(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06日17:05 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三版女郎乔丹(Jordan)和彼得-安德鲁(Peter Andre)在澳洲丛林的《我是明星》节目中第一次“深深地”接吻了。

  乔丹和彼得在庆祝他和克莉(Kerry)拿回了明星之箱,而且里面装的是咖啡和威士忌时,两人高兴地昏了头,亲吻了对方。

  彼得和克莉是在一棵树的树顶上找回了箱子,其他人互致的庆贺之吻都落在脸颊上,只是彼得和乔丹是如此忘情,以致深深地接了一吻。在意识到自己的举动全被摄影机记录下来后,他们格格笑了起来。彼得在谈论到乔丹的胸部时说:“她就像劳拉-克劳夫特(Lara Croft)。”

  他们一进入丛林,就开始露骨地互相调情,人们都在猜测这种表现是异性间的吸引还是极度渴望公众的关注所致。

  现在的乔丹和彼得好像下定了决心,要将关系进行下去。许多人还在怀疑其中的动机,乔丹的男友斯科特-萨利文(Scott Sullivan)已经相信自己有了一个情敌。

  在最近一期的系列节目中,乔丹告诉安德鲁,她觉得现在的关系没有未来。她说:“我知道他不是那个人。我不想嫁给他,所以干吗我还要浪费时间呢?”

  她还告诉安德鲁说在飞赴澳州前,自己在报纸上看到他的照片后就开始喜欢他了。安德鲁问她是否对他有了强烈的感情,她回答:“是的,每一天。我看见你的照片就知道那一点了。我的朋友对我说‘他正是你喜欢的那种类型。’”她又说:“偎依在星光之下,这种感觉不是很美吗?”为了表明自己是个真正的浪漫情种,安德鲁对她说:“总会有一个夜晚我们相拥着睡在一起,我会整晚都抱着你。”

  在没有进入丛林前,两人就宣称要追寻一段浪漫情缘。安德鲁说:“现在我单身一人,希望能找个女朋友。”而显然把男友忘在脑后了的乔丹说:“如果在丛林里我喜欢上什么人,嗯,你们怎么也不会知道。”

  20岁的萨利文直到最近还在犹豫是否该飞去澳洲实施干预。他否认了自己曾威胁要猛揍安德鲁一顿,说:“我不知道该怎么办。我想去澳洲,但现在还没确定。”

  安德鲁的人气由于这次浪漫史而迅速攀升,广播一台正在极力运动,要重新发行他的单曲《Mysterious Girl》。乔丹的经纪人戴夫-里德(Dave Read)说他的电话快被打爆了。

  但也有乔丹的朋友承认,他对男女主角的动机深表怀疑。“聪明的乔丹在玩一场地游戏,彼得可能也一样。”“很清楚他去那里是有目的的,为了签一张新唱片的合约,而逢场作戏会对此大有帮助。”“彼得给乔丹演了一出好戏,我知道斯科特很难过,但他还认为他们的未来还是有指望的。”(一平)

  波霸乔丹自曝与小贝有染支持率直线下降(附图)

  三版女郎乔丹丛林中拟脱衣上阵 巨乳受挑战(图)

  波霸女星乔丹与男友度假 全裸戏水肆无忌惮(图)

  三版女郎乔丹一改巨乳印象展现其机敏一面(图)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