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杰克-尼克尔森老当益壮 公开泡妞“猎艳秘笈”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12日11:16 四川在线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据《喜满你》报道,在新片《爱是妥协》当中和一对母女分别展开热恋的影星杰克-尼克尔森(66岁),首度揭露自己纵横情海逾半世纪,如何“劈腿”和自己“老少咸宜”的猎艳秘笈!

  老杰克表示,年逾花甲后,必须特别注意营养的摄取。他坦承“威而刚”帮了自己不少忙,但是不忘强调只有在面对不只一位女性时才用得到,而他自己绝非“一夫一妻制”
的支持者。

  对于“劈腿”,老杰克表示男人无论如何辩解都无效,因为女人认为男人“偷吃”就是有偷吃,不管事实真相如何。男人必须谨记在心的是女人永远比男人想像中来得聪明,也比男人聪明。老杰克说,男人一生中只会对两种人说谎,一个是女朋友,另一个是警察。

  老杰克表示,喜怒无常的女性对自己很有吸引力,前一刻还在轻酌香槟,下一秒钟可能就整个酒杯朝自己飞来。老杰克笑称:“我常有练习躲避的机会,所以不容易被击中。”

  老杰克猎艳对象不分老少。他说,年过50的女性别有韵味,亲自尝试过才知道。对于年轻女孩,老杰克说不想给人“怪叔叔把小美眉”的印象,但是他说:“如果能够偷偷摸摸跟年轻美眉在一起,那就另当别论?!”

  杰克-尼克尔森与珊卓奈特在1962年的婚姻维持了6年,那也是老杰克唯一的婚姻纪录,女儿珍妮佛今年已经38岁。老杰克说,现在的他当然不能和年轻小伙子相提并论,但是跟同年纪的欧吉桑相比,自己还是很“罩”!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杰克-尼克尔逊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