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布兰妮想和布拉德过情人节 更青睐阿弗莱克(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15日10:31 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美国歌手小甜甜布兰妮(Britney)说她想和好莱坞著名影星布拉德-皮特(Brad Pitt)一起度过圣瓦伦丁这个情人的节日。在美国电视上和瑞安-西克赖斯特(Ryan Seacrest)》一起做节目时,她向观众吐露了心目中最理想的情人节约会对象是詹妮弗-安尼斯顿(Jennifer Aniston)的老公布拉德-皮特。她说:“一点不错,是布拉德-皮特。我只见过他短短一面,却好象神经失常一般,不知道该说什么。”

  但布拉德并不是布兰妮惟一钟情的男人,贪心的小甜甜告诉主持人自己还喜欢珍妮弗-洛佩兹(Jennifer Lopez)的前未婚夫本-阿弗莱克(Ben Affleck)。她承认这位好莱坞的大腕是她生命中“主要弱点”之一。上个月在她结束了55个小时的婚姻后,曾向阿弗莱克寻求支持。在镜头前布兰妮面露羞色:“毫无疑问我也有弱点--那就是本-阿弗莱克。”“他太帅了,他可能中我生命中的一个主要弱点。”

  这使得两人的关系并非只是普通好朋友的报道再度抬头。布兰妮的朋友也相信这对阿弗莱克是个最好不过的机会,他刚刚取消婚约,又成了“王老五”,而她祈盼着迎来新恋情。有朋友说:“所有人都说他们走在一起只是时间的问题,对布兰妮来说,小本是个完美的情人。”(山岚)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布兰妮-斯皮尔斯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