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安吉莉娜又结新欢 炮轰父亲称没有责任听他唠叨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19日08:41 新浪娱乐


安吉莉娜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性感的丰唇女郎安吉莉娜-茱丽(Angelina Jolie)不再身单影只了,据她自己说已有了新的心上人,不过拒绝透露谁是这个幸运儿。

  传闻中被划入她新欢的竞争者包括尼古拉斯-凯奇(Nic Cage)、瓦尔-基尔默(Val Kilmer)、在《亚历山大大帝》(Alexander)中与她共掌风云的男主角科林-法瑞尔( Colin Farrell)、电影《Taking Lives》中的搭档基弗-萨瑟兰(Kiefer Sutherland)以及第一任前夫
约翰-李-米勒(Johnny Lee Miller),因为上周有人拍到了她与米勒正在接吻的照片。

  这样一长串名人,无怪这位前桑顿夫人(Billy Bob Thornton)揶揄道:“每次媒体上传出这样的消息我都乐不可支,因为从来就没人弄准过这家伙到底是谁。”

  茱丽还对《GQ 》杂志说她一直对父亲乔恩-沃伊特(Jon Voight)很生气,因为他对女儿的生活方式看不惯,说了些茱丽难以接受的话。“这个人在我生活中要么是一无用处,要么就是给我很多不快。”她说,“虽然我和他有着血缘关系,但我没有责任去听他唠叨在乎他,我根本不需要他关心我的生活。”(山岚)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安吉丽娜-朱丽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