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杰克逊涉嫌猥亵男童案正式审理专题 >正文
杰克逊官司缠身遇法国妙龄模特主动示爱(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24日17:12 新浪娱乐


乔安娜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一名法国模特说自己想嫁给官司缠身的迈克尔-杰克逊(Michael Jackson)。

  这位名叫乔安娜(Joanna Thomae)的模特说自己与杰克逊有着“特殊的关系”,并为他面临的性侵犯罪名极力辩护。

  现年20岁的乔安娜13岁的时候认识了杰克逊,她告诉美国电视节目《今晚娱乐》说
:“我真的喜欢他,他也喜欢我。我们互相亲吻,剩下的事就是隐私了。”

  当被问及她是否在内夫兰庄园与杰克逊共睡过一床,她回答:“睡过,但我们在看电影。”别人问道,如果他提出求婚,她是否会接受,她说:“是的,我会同意。”

  乔安娜与指控杰克逊性侵犯的男童盖文(Gavin Arvizo)同一时期住在内夫兰庄园,据她说根本没有什么事,杰克逊对待他“就像个哥哥”。

  有消息说杰克逊入住了科罗拉多州阿斯彭(ASPEN)的一家康复中心,2月22日晚间,杰克逊说这个谣传让他大吃一惊,他坚称自己只是在滑雪胜地和孩子们一起开心开心。山岚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