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格温妮斯为“酷玩”献声 夫唱妇随羡煞旁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26日10:20 信息时报


格温妮斯-帕特洛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讯 格温妮斯-帕特洛果然是个开心的准妈妈与好太太,她将在老公克里斯-马丁的下一张作品中开口唱Rap,完全是夫唱妇随的幸福模样。

  据悉,格温妮斯-帕特洛现正安心在伦敦待产,目前关于她的生产地点,各有不同的版本。最近有消息指,首度当妈妈的格温妮斯将有惊人之举——她放着产房设备一流的大医院不理,决定在洛杉矶自家豪宅里生小宝宝,真是令人意外!最近格温妮斯可算是好莱坞最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有“孕”味的女星之一,她开开心心地迎接小生命的到来。格温妮斯即将于今年5月当上新手妈妈,现在她不时与老公克里斯-马丁外出散步购物,除了谨遵医嘱在产前多作运动外,正好可以顺便多逛一逛婴儿用品店。格温妮斯日前便买了一个小浴盆,就等小宝宝来日降临试水温了。

  虽然目前关于她的生产地点还不能最后确认,但是有一件事却可以确认,就是当宝贝出生后,格温妮斯不会立刻回到电影事业中,而是要为老公克里斯-马丁所属乐团“酷玩”的专辑献声,并挑战难度大唱Rap,一展饶舌功夫。

  其实,早在格温妮斯与克里斯-马丁结婚之前,便有消息传出指格温妮斯会替“酷玩”献出处女唱,还有不少“酷玩”迷担心她的出现会影响乐团的录音过程,怕她有如披头士的约翰-列侬身边的大野洋子般,让乐队分崩离析。但随着格温妮斯怀孕,这个传言便渐渐消失,没想到现在这个传言竟然成真。

  最近“酷玩”的音乐制作人汀柏兰开心地说:“克里斯-马丁是个音乐天才,我真高兴可以与他合作,而他的老婆格温妮斯也答应加入这张专辑,在某些部分表现一下。不过,一切都要等到她生完小孩,我们才会动工。”尽管格温妮斯总是一副高贵的模样,但在老公的专辑中,制作人可是设计要让她开口唱嘻哈曲风的音乐,甚至要Rap几句,与她平日的形象大不相同。制作人说:“我对这对夫妻的合作相当有信心,因为他们之间的感情可是相当火热又自然,合唱一定没问题,而且一定会大卖。”泰渔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格温妮丝-帕特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