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格温妮丝身处双重煎熬 叔叔病逝母亲病危(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08日10:51 新浪娱乐


和母亲在一起的格温妮丝-帕特洛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将为人母的好莱坞女影星格温妮丝-帕特洛(GWYNETH PALTROW)虽然事业得意婚姻美满,但鲜有人知她的内心正承受着双重悲痛。

  两年前她的父亲——制片人布鲁斯-帕特洛(BRUCE PALTROW)在罗马度假庆祝格温妮丝30岁生日时突然辞世。十几天前她挚爱的威廉叔叔又被癌魔夺去了生命。格温妮丝的一位密友说:“现在的她心痛欲裂。”“她和叔叔关系非常好,他的死对她是沉重的打击。”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叔叔的死已经够让她难过的了,她的母亲——女影星布莉丝-丹娜(Blythe Danner)又患上一种神秘的疾病,日前正在加利福尼亚州圣塔莫尼卡的圣约翰医院接受每周两次的放射疗法。她的状况让格温妮忧心不已,幽灵般的癌魔反复出现在她的噩梦中。她的朋友说:“她母亲的身体让格温妮丝心都碎了。”“她们成天通电话。如果需要的话,格温妮丝将随时丢下手头的事,陪在母亲的身边。”

  帕特洛的代理人斯蒂芬-哈瓦尼(Stephen Huvane)拒绝透露布莉丝患的是否是癌症。(一平)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格温妮丝-帕特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