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好莱坞影星保罗-温菲尔德因心脏病突发逝世(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10日13:26 新浪娱乐


保罗-温菲尔德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3月7日,好莱坞电影、电视及舞台三栖明星保罗-温菲尔德因心脏病发作医治无效去世,享年62岁。

  1941年5月22日,温菲尔德出生于美国的洛杉矶;8岁之前,由当地工会召集人洛伊斯-爱德华兹抚养;在黑人仍受社会歧视的童年时代,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温菲尔德破天荒地考进了洛杉矶一向只有白人学生就读的Manual艺术中学,并在南加州中学戏剧竞赛中连续三年夺得最佳男演员奖,少年时代便展现了出色的表演才华。后来,他进入加州大学深造,专攻戏剧表演,但因故未能取得学士学位。

  1968年,温菲尔德在电视系列幽默剧《朱莉亚》中成功地扮演了迪亚汗-卡罗尔的男朋友这一角色,这一成功奠定了黑人演员在电视表演中领域中的重要地位,为其他黑人演员开创了先河。

  4年后,温菲尔德在《Sounder》一剧中所扮演的父亲这一角色,使他获得了奥斯卡最佳男主角提名。温菲尔德1978年出演的电视系列剧《国王》,使他获得了美国艾美电视奖的最佳男主角提名。紧接着,他在第二年又获得了艾美奖的最佳男配角奖提名。

  1995年,温菲尔德最终以自己在《尖桩篱栅》中的表演获得了艾美电视奖。

  保罗-温菲尔德一生中的表演很多,他还与好莱坞著名黑人明星丹泽尔-华盛顿在百老汇剧院同台演出过。(新浪野山)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丹泽尔-华盛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