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凯莉-米洛又嫁不出去 男友无意与她结婚(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11日16:03 新浪娱乐


马丁尼兹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凯莉-米洛男友奥利华-马丁尼兹(Olivier Martinez)已经明确表示不会与这位性感歌星共结连理。

  流行天后凯莉-米洛的法国男友奥利华-马丁尼兹日前在接受记者访问时明确表示,不会和凯莉-米洛结婚。尽管马丁尼兹曾声称为了钱什么都愿意干,包括唱歌跳舞,但是当富姐凯莉盼望结婚时,这位法国演员却没有与他的女友“协声啼啭”。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当被记者问及是否考虑过与凯莉步入婚姻殿堂时,他很干脆地答道:“没有。那不是我干的事。”当记者试图询问更多关于他和凯莉之间的关系时,他拒绝透露的更多。

  马丁尼兹与《浓情巧克力》(Chocolat)中的女星茱莉叶-毕诺许( Juliette Binoche)有过亲密交往,他说:“我是一个男人,我要和女孩子约会。她们有的是大明星有的不是,实际上我只和一个人同居。”他曾去过凯莉的家乡,他说:“我到过澳大利亚那真是个美丽的地方。我并非为了讨好谁才这样说的,澳大利亚地广人稀,我非常喜欢未经开垦的自然之地。从摄影棚聚光灯下解脱出来后,我总想逃到开阔的大自然中去享受享受。”

  马丁尼兹被称为“法国的布拉德-皮特(Brad Pitt)”,他与安吉丽娜-茱莉(Angelina Jolie)共同主演了影片《动机杀人》(Taking Lives)。一平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凯莉-米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