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杰克逊涉嫌猥亵男童案正式审理专题 >正文
猫王女儿自比玩偶 坦言与杰克逊婚姻不堪回首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15日08:3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据英国媒体报道,“猫王”女儿、在1994年到1996年间与迈克尔-杰克逊有过短暂婚姻经历的莉莎-玛丽-普莱斯利近日接受了澳大利亚一个脱口秀节目的采访,她表示在与杰克逊的婚姻当中自己仅仅是一个玩偶,因为她无法控制他们之间发生的任何事情。

  莉莎说,夫妻生活当中她感到自己非常无助,这体现在很多方面,“我就像一台毫无感情的机器任人摆布,我只能眼睁睁地看着发生的一切却无可奈何”。她说:“请不要追
查博士搜索总动员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问我其中的细节,我现在不想说,因为往事不堪回首,回忆只会带给我更多的伤痛。总而言之,我与杰克逊之间的婚姻生活根本就不幸福,这段感情是一个错误。”

  正在澳大利亚宣传她的音乐的莉莎说,与杰克逊的婚姻之所以仅持续了两年是因为两人婚后发现很难相处,这也是她决定离婚的主要原因。

  目前,杰克逊正受到性骚扰的指控,说他对一名14以下的男童进行狎亵,在缴纳了200万美元的保释金之后杰克逊暂时回到家中等待庭审。在被问及她对杰克逊目前处境的看法时,莉莎回答说:“这令人感到恶心,但我与杰克逊已经分手,所以我除了感到他的确是一个怪人之外没有其他特别的感受,我们现在已经形同陌路,我一点儿都不关心他是否会被判坐牢。”(清晨)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迈克尔-杰克逊(Michael Jacks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