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本-阿弗莱克与洛佩兹爱情缘已尽友情缘未了(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15日12:23 新闻午报


珍妮佛-洛佩兹从此孤单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虽然本-阿弗莱克珍妮佛-洛佩兹爱情彻底决裂,但两人的友情却未受到伤害。最近,本第一次公开谈论他和洛佩兹的痛苦离别。

  本表示他和洛佩兹还是很好的朋友,他们两人一起度过的美好时光给他留下了很深的印象。这位受伤的大影星将分手的结局归罪于两人将恋情公诸于世。“分手对于我来说是件伤心的事,而且来得挺突然,分手前没有一点征兆。直至意识到情况的严重性时已经太晚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了,一切都无法挽回了。”

  由于媒体的干涉,这对准夫妇取消了准备在去年9月举行的盛大婚礼。但是现在本承认婚礼取消还是他们的错,因为两人经常结伴出席影片首映会,还邀请电视台工作人员到他们的家,本甚至出现在洛佩兹单曲“Jenny From The Block”的音乐录影带中。

  本在接受英国《每日镜报》记者采访时说:“我觉得我和洛佩兹一开始不该那么开心,我们还说‘我们不会改变自己的生活,我们想怎么做就怎么做。’因为觉得好玩,我想出演她的音乐电视,之后我也这么做了。我们不该表现得那么引人注目。”本表示现在这次分手使他不想再和谁约会。

  近日,本带着母亲飞往纽约参加和洛佩兹最后一次合作拍摄的影片《泽西女孩》的首映式。在首映式上,虽然洛佩兹只稍稍露面,但似乎已抢尽了风头。影片导演凯文-史密斯还一再开玩笑说:“其实我们一直都在等洛佩兹啊。”凯文坚称这部新片是部了不起的电影,本和洛佩兹分手并不会对影片造成任何影响。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