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英女王邀请“哈利-波特”之母罗琳共进午餐(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15日12:27 新浪娱乐


女王接见罗琳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为了表彰本国各界杰出女性的突出成就,上星期四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邀请各个岗位上的一百八十位杰出女性的代表在女王下榻的白金汉宫共进午餐。这些被邀请到的杰出女性包括:风靡全球的“哈利-波特”(Harry Potter)的小说作者J.K.罗琳(J.K.Rowling);英国前任首相、人称“铁娘子”的撒切尔夫人(Margaret Thatcher);现任英国首相托尼-布莱尔的夫人、著名律师切瑞-布斯(Cherie Booth);名模凯特-莫斯( Kate Moss);著名歌手夏洛特-切奇(Charlotte Church)等人。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当天伊丽莎白二世女王在她的女儿安妮公主(Princess Anne),她的儿媳妇维塞克斯伯爵夫人(Countess of Wessex)和她的表妹格鲁切斯特公爵夫人(Duchess of Gloucester)的陪同下,与文学界、演艺界、学术界、体育界的众多杰出女性共同交流心得,并享受了一顿难忘的午餐。

  在宴会上,现任英国首相托尼-布莱尔的夫人、著名律师切瑞-布斯希望这样的午宴活动能够坚持下去,争取每年举行一次。她说:“我认为我们在这里庆祝女性们的伟大成就非常的重要。国家的领导人就是这样一位女性,那就是我们的女王。”切瑞-布斯还表示,她自己非常高兴能够入选这个名单、参加午宴,但是并不是因为自己作为首相夫人,而是因为自己在就业和法律领域为社会做出的贡献。前不久刚刚有成人电视节目愿出百万求裸照的十八岁美少女歌星夏洛特-切奇是出席这次宴会的来宾中最年轻的一位,她也表示,自己非常荣幸能够被邀请出席这个活动,同时对自己在歌唱领域所做的一些工作能够被大家肯定感到很高兴。

  全世界畅销书“哈利-波特”的作者,罗琳女士在宴会上还透露了一个小秘密:女王对她的小说和哈利-波特这个人物非常感兴趣。女王是个地地道道的“哈利-波特”迷。(山岚)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