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迈克尔-杰克逊歌坛失意 将再次涉足影坛演汽车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17日08:48 上海青年报

  在歌坛发展遭遇瓶颈的迈克尔-杰克逊有意再次涉足影坛!而且这次演的是电影的主角--一辆汽车。

  据称,这部电影叫做《旧车HotRod》,是一部美国式的公路电影。该片的导演也已经确定,就是《泽西女孩》的导演凯文-史密斯。凯文在好莱坞也算是一个有些才气的导演。在介绍这部影片的时候,他展现了自己的幽默感:“在这部影片中,迈克尔-杰克逊变成了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一辆汽车,而且是一辆旧车改装的高速马力汽车。这很需要演技!尽管我们很难在影片中看到杰克逊本人,不过他的声音将自始至终贯穿此片。而影片的另外一个男主角将是个男孩,他将担当这辆车的驾驶员。小男孩和杰克逊将在公路上碰到许多离奇古怪的事情。”

  凯文也承认这是自己看到过的最奇怪的一部剧本:“尽管奇怪,但我非常愿意拍这部影片。杰克逊非常愿意出演这部影片,他跟我也沟通过。他有他的想法,他想把自己的这个角色塑造成一个‘教导者’和一个‘智者’。不过我想按照我自己的意愿来拍这部影片,而不是杰克逊想象的那样。”显然,迈克尔-杰克逊已经不再是当年的天王,连自己的小小想法也得不到导演的认可。

  目前杰克逊正处于破产的边缘,因此马上接手拍摄这部影片让人们联想到杰克逊似乎正在做最后的努力。据悉,拍这部影片的话杰克逊将会获得大约200万美元的片酬。区区200万美元就已经让杰克逊如此,看来昔日10亿美元身价的这个美国天王巨星真的是“饥不择食”了。不过有一点让人们担心的是,小男孩会不会遭到不测?有谁又愿意让自己的孩子冒这个险呢?

  可笑的是,已经有媒体毫不留情的将这部影片作为明年“金酸梅奖”最佳影片的提名影片,大有超过今年《鸳鸯绑匪》的势头。(记者施庆)

  杰克逊从影记

  人们印象最深的要数杰克逊的那些精美的MV,但是他的确也参加过一些影片的拍摄,只不过没有正式担当过主角。

  1978年杰克逊首次触电。在根据《绿野仙踪》改编的影片《TheWiz》中出演稻草人一角,该片刚发行时并不叫座,被认为是沉闷之作,后来由于杰克逊的走红才使票房走出低谷。

  1986年在科波拉的一部17分钟的科幻片《CaptainEo》中出演Eo船长,该片以其对音乐的巧妙运用以及3D技术为人称道。

  1991年索尼承诺投资500万美元帮他拍摄一部集动作、冒险、音乐于一身的电影,但影片最终胎死腹中,其成立的电影公司也于两年后倒闭。

  1994年音乐短片《历史》(History),影片以其象征性与高超的服装、灯光设计,令人目眩的特效为人所称道。

  2001年在科幻巨片《黑衣人2》一片中,杰克逊客串了一个小角色。(记者施庆)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迈克尔-杰克逊(Michael Jacks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