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珍妮-杰克逊露乳事件后将首次亮相美国电视节目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17日11:1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美国职业棒球超级杯赛上惹出露乳风波后,珍妮-杰克逊在美国歌迷心目中的位置可谓一落千丈。这不,将于本月底参加《早安美国》电视音乐会表演的珍妮,将再次受到现场表演被延迟5秒的“特殊”待遇。

  据美国广播公司(ABC)方面透露,之所以作出把珍妮表演部分延迟5秒的决定,正是因为她上次的露乳事件。此次在ABC《早安美国》栏目的表演,还是珍妮-杰克逊自上次露乳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以来第一次在美国国内公开演出。

  本来,珍妮-杰克逊在美国舞台的此次亮相计划是在今年11月进行的,但经过讨论之后,ABC高层决定将她的表演提前了大半年:今年3月31日在巴特里公园进行。除演唱几首自己的畅销歌曲外,珍妮-杰克逊还将利用这次难得的机会演唱她的最新流行单曲Just a Little While--这是她不怎么被外界看好的个人流行专辑Damita Jo中的一首曲子,该专辑据说将在今年3月30日上市。

  3月31日的正式演出之前,珍妮-杰克逊将应邀与黛安-索耶和查尔斯-吉布森两位主持人轻松聊天,双方聊天的话题很可能是超级杯露乳风波在娱乐圈产生的各种争议。

  按照往常的惯例,ABC的《早安美国》栏目一般不会将现场节目延迟播出,但考虑到观众对珍妮-杰克逊“乳房门”事件的激烈反应,该栏目已经开始将好多节目推迟直播了,这在《早安美国》的历史上尚属首次。今年第76届奥斯卡颁奖典礼及早些时候的格莱美颁奖仪式,都采取了现场内容延迟直播的方式,以保证任何不恰当的场面不会出现在电视屏幕上。

  珍妮-杰克逊“乳房门”事件所造成的影响远不止于此,今年3月11日,美国众议院投票通过了一项决议,将电视媒体不适当播出行为的最高处罚金由过去的27,500美元一下子提高了将近20倍,即50万美元。

  不论是珍妮-杰克逊,还是她“乳房门”事件中的搭档贾斯汀-廷姆伯雷克,事业上都因此严重受挫。不过,ABC此次决定将珍妮-杰克逊的演出时间提前,表明她的事业噩梦时代明显已经走到了尽头。只要有实力,珍妮-杰克逊照样有机会赢得观众的喜欢。

  除参加ABC《早安美国》的表演外,珍妮-杰克逊还将以主持人兼音乐嘉宾的双重身份,出席将于今年4月12日播出的“星期六之夜现场直播”节目。

  我们有理由相信,不论是在《早安美国》中的演唱,还是“星期六之夜现场直播”节目中的主持和访谈,珍妮-杰克逊的新装束肯定会比以前趋于保守,她的上衣拉链也一定会拉得很紧,因为她清楚:如果再玩一次“露乳”,她的演艺生涯很可能会就此划上句号。(新浪野山)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