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好莱坞当红影星阿什顿:走红不靠黛咪-摩尔(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18日10:33 信息时报


《蝴蝶效应》中,阿什顿蓄起短须,性格豪迈、性感无比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谁是好莱坞的当红炸子鸡?绝对是阿什顿-库切!他年轻、富有、英俊,还有黛咪-摩尔这样火辣的女友,从学生少女到上班女郎,都被他阳光搞笑的形象迷得晕头转向。阿什顿曾参演了一系列的喜剧卖座电影,今年阿什顿-库切决定甩开奶油小生的稚嫩,推出了他的新作《蝴蝶效应》(除了出演男主角外,还担当了执行制作人),一部时空穿梭的科幻片。《蝴蝶效应》先在美国各界引起话题期待,接着又赢得北美票房排行榜冠军。本周五该片将在香港上映,在看片前,我们先看看阿什顿-库切自己怎么说他的转型之作《蝴蝶效应》,怎么说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他的“姐姐恋人”黛咪-摩尔。

  角色:我想知道为什么人们隐藏情感

  问:电影《蝴蝶效应》吸引你的地方在哪里?为什么你会出演这么复杂的角色呢?

  答:我一直都想饰演真实生活的人物,诠释比较戏剧化的角色,直到现在才有机会。由喜剧演员起家,我很高兴有机会可以演出比较深刻的题材。对我来说,《蝴蝶效应》的剧本十分精彩,深深吸引了我。我所饰演的男主角总是被过去的精神创伤折磨着。剧中的暴力场面非常触动我,因为它暗示了人们长久以来对自己的忽略,许多事情日复一日地压抑着自己的情绪,但是我们却力求把他们阻止在自己的思绪之外,幸好我并不是一个忽略自己感受的人。在电影里,我扮演的角色深受其它同龄人和一些恋童癖者的折磨与骚扰,让他活得比较累,但是这个男孩不想“走捷径”跳过这些,他想面对。

  问:拍《蝴蝶效应》前,你做了什么准备工作?

  答:为了好好阐述这个角色,我特地研读心理学,尤其是导致病患抹灭创伤记忆的感知分离失调案例,我想知道是什么原因,使得人们隐藏情感,避免正视这些伤痛,这点很类似伊凡的行为。

  问:在《蝴蝶效应》里,你的角色和以前完全不同,对此有何感受。

  答:这部电影的制作费用是900万美元,一部成本900万美元的片子不会让你觉得自己是在冒险。其实,我不知道人们是否可以接受我的新形象,大概这种转变比较富有戏剧性。相信大家还是可以承认我的演技,因为接到剧本的时候,我就确定自己有能力阐释这样一类人。

  问:我们有可能像《蝴蝶效应》的男主角一样改变过去么?

  答:我想我们可以改变过去。我真的相信这种说法,而且改变每时每刻都在发生,当然得通过我们的行动。在电影中,大家可以认识到,现在的行动就可以改变过去生活中的阴霾。如果你的过去需要修补,那么趁现在就动手好了。我想我不会去改变任何事情,除非我真的积极的去做。

  女友:首次见黛咪,不知道她是谁

  问:你的知名度同你的绯闻一样节节攀升,你觉得它们在一定程度上是否有利于自己的走红呢?

  答:这很有趣。我在遇到黛咪-摩尔之前,我接受《滚石》杂志采访时,就说我们如何如何。然后,我和黛咪-摩尔真的在一起,那就更轰动了!狗仔队开始死命地跟踪我们,无论我到哪里,都有他们的影子。我想,没有人愿意在别人的监视下生活。所有这一切让你够烦,但是我不能摆脱这种日子,除非他们自愿走开,当然这是不可能的。如果我还和黛咪-摩尔交往的话,那么他们永远不会放过我(笑)。我并非谁的玩具男孩,在美国电视圈我早就是很红的主持人,在模特儿界有名声。我走红并不靠黛咪-摩尔。

  问:还记得你第一次见黛咪-摩尔的情景么?

  答:当时她坐我旁边,我们一聊就聊了半小时,当时并没注意是坐在明星旁。(你真是从乡下来的小孩?)不,我看过所有黛咪电影,但在聊天时,我并不知道她就是那个我看过电影中的主角。

  问:有没有打算和黛咪一起拍戏?

  答:我们早就一起工作,工作的内容是一起生活。我们每天一起生活,这是其它人没有经历过的最重要的工作。

  问:每个观众都狂热地喜欢上了你在音乐电视系列节目《Punk'd》的表演,为什么不再继续做这个节目了呢?

  答:我之所以决定放弃,是因为我碰到了瓶颈。你知道这是怎么回事:我想让这个节目保持新鲜感,但这很难。在制作的过程中,我感到了程式化东西的存在,既然这很难改变,干脆就不要做了。我真的厌倦了,而且很快认识到,其实有很多事情等着我去做呢!如果,你不能把一件事情做得特别和出众,那么就重起炉灶,不要固执地做下去,否则你有可能会跌入谷底。

  偶像:还记得《成长的烦恼》里的迈克

  问:想问问你的偶像是谁?

  答:柯克-卡梅隆,《成长的烦恼》里的迈克,记得吗?当我还是一个懵懂少年的时候,我想做迈克那样既聪明俏皮又有魅力的男孩子,我可不是开玩笑哦!但是当自己经历了一番演艺道路后,我会说,我愿意扮演任何一个普通人,而且希望可以演得出神入化,别人看不出我在演戏。

  问:你有没有一直觉得自己会成功,而且永不失败?

  答:(笑)你知道,我想没有任何人可以预见自己的未来。去盼望和期待是世界留给你的一份礼物,因为暂时你还不能拥有它们。还有,我们不能立刻看到自己做事后的效果。

  问:你最想拥有的特异功能是什么?

  答:预见未来。

  问:接下来有些什么打算。

  答:《我最好的新朋友》,这是在英国热播的新剧,并获得了英国最佳喜剧奖,我们从中找到了些灵感,于是准备策划一部连续剧叫《天翻地覆》。这部新剧打算和MTV电视台合作,会是一部非常令人开心的连续剧,并力邀福克斯公司的埃里克.布雷斯和J.麦克伊.克鲁波当编剧。接着,我还会做《晚餐派对》的制片人。

  问:你最喜欢的科幻电影是什么,《魔戒》、《星球大战》还是《黑客帝国》

  答:《星球大战》,它是一切科幻片的开端。

  采访:丹尼尔-罗伯特-爱泼斯坦

  编译:吴舒婷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戴米-摩尔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