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好莱坞最有实力年轻女性英女星拔头筹(附名单)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18日11:00 新浪娱乐


凯拉奈特丽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在一个全部由电影专家组成的评选小组的推选下,年轻的凯拉-奈特丽(Keira Knightley)在和同龄年轻女星的竞争中获取了最具实力女星的头名位置。

  评选团认为19岁的奈特丽年纪轻轻就已经名利双收,而且看上去前途无量,几乎可以确保她成为“绝对的顶级明星”。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凯拉-奈特丽因为在拍摄轻喜剧片《像贝克汉姆一样踢球》(Bend It Like Beckham)时扮演一个天才的少女足球运动员而脱颖而出,随后又和好莱坞俊男强尼-迪普(Johnny Depp)以及自己的英国同行全球头号偶像奥兰多-布鲁姆(Orlando Bloom)一起出演了去年夏天的热卖影片《加勒比海盗》(Pirates of the Caribbean)从而星运亨通。她的最近作品则是和休-格兰特以及爱玛-汤普森等众多英国明星加盟的圣诞浪漫喜剧片《真爱至上》(Love Actually)。

  在票选中获得第二名的是出演了索非亚-科波拉执导的影片《迷失东京》(Lost In Translation)的美国演员斯加赖特-约翰逊(Scarlett Johansson)。

  名列第三的则是今年奥斯卡最年轻的影后提名人,电影《鲸骑士》的女主角,年仅14岁的凯莎-卡索-休斯(Keisha Castle-Hughes)。而今年的奥斯卡新科影后,南非美人查理兹塞隆却只得到了第17名的位置。

  以下是由电影评论Film Review杂志评出的好莱坞20名年轻女星的全名单:

  1.凯拉奈丽Keira Knightley

  2.斯加赖特约翰逊Scarlett Johansson

  3.凯莎卡索-休斯Keisha Castle-Hughes

  4.克洛伊-塞维尼Chloe Sevigny

  5.娜奥米-沃茨Naomi Watts

  6.朱丽娅-斯黛尔斯Julia Stiles

  7.凯特-贝金赛尔Kate Beckinsale

  8.斯伯妮-麦丽丝Sophia Myles

  9.麦琪盖仑希尔Maggie Gyllenheal

  10瑞秋怀兹Rachel Weisz

  11珍妮佛-葛纳Jennifer Garner

  12黛安-克鲁格Diane Kruger

  13塞尔玛布莱尔Selma Blair

  14娜塔莉-波特曼Natalie Portman

  15伊娃文迪丝Eva Mendes

  16伊莱扎-达什库Eliza Dushku

  17查理兹塞隆Charlize Theron

  18伊雯瑞秋伍德Evan Rachel Wood

  19露狄凡莎妮耶Ludivine Sagnier

  20米拉-乔沃维奇Milla Jovovich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我爱贝克汉姆》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