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惠特尼入住戒毒中心 家人怒斥其丈夫为罪魁祸首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19日10:1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为了彻底戒除毒瘾,著名黑人歌星惠特尼-休斯顿(Whitney Houston)入住了一家未具名的戒毒康复中心接受强制戒毒。她忧心冲冲的家人把矛头指向了休斯顿的丈夫——现在狱中的鲍比-布朗(Bobby Brown),声称他们希望惠特尼从来没有遇见他。

  据媒体报道说,惠特尼的家人都是虔诚的宗教信徒,在意识到她“由于吸毒成瘾,已经无法自我控制”之后,就开始帮助她采取戒毒措施。一位家庭成员说:“毒瘾破坏了她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的事业,我们都知道那该怪鲍比。”“我们真希望她从来没有遇见过他。都是他把她领到了这一步,把她给毁了。”

  鲍比-布朗两年前因酒醉驾车被判缓刑两年,期间曾拒绝接受药物测试和缴付罚款,上个月27日又被法庭宣判入狱60天。今年夏季他还要再度出庭应诉,因为去年12月间他与惠特尼在家中发生争吵后,动手殴打了她,还招来警察的干预。

  鲍比与惠特尼现在一名10岁的女儿,名叫波比(Bobbi),现在她正由休斯顿的家人负责照料。(山岚)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惠特尼-休斯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