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凯莉-米洛自称能与已故前男友“聊天”(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21日17:41 新闻午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上世纪,澳洲性感的“豌豆宝贝”凯莉-米洛与澳洲摇滚乐团INXS乐队主唱迈克尔-赫金斯的浪漫史一度成为人们茶余饭后的谈资,可惜1997年迈克尔在一家旅馆上吊自杀。近日,凯莉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却称,迈克尔复活了,并对她说“哈罗”,还和她聊天,让人怀疑她是否得了妄想症。

  现年35岁的凯莉1987年起同迈克尔交往,1997年迈克尔在悉尼里兹卡尔顿大酒店上
大量天堂2帐号发送中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来F1频道看狂飙赛事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吊自杀。当时他与已有女儿的英国电视明星保拉?耶茨处在热恋中,而耶茨也于2000年因吸食过多海洛因死亡。

  凯莉表示自己已多次转世,常和死去的迈克尔聊天,这正应验了1999年巨片《第六感》里的一句台词“我看见死人了”。凯莉说:“我有一种很强烈的感觉,那就是迈克尔还在我身边。就像他会对我打招呼,和我说‘哈罗’。”她还感到现在与迈克尔的关系比在他生前时还亲密。“有时候一个人离开你以后,你会感觉他离你更近了。”

  在接受采访时,凯莉还大谈对来生、转世、进化、逝世、天堂和上帝的看法。“我相信我是有前世的,但在我的多次轮回中,我没有取得非常大的进步,我甚至不拥有双重身份。虽然我不能够清晰地回忆起我的前世,但是我相信我就是从前世轮回而来。我的第六感,还有同已故之人聊天等经历告诉我,一定有比今生今世更神奇的东西。我认为我们还处在进化的初级阶段,我们甚至连一小部分大脑都未运用到。灵魂是人类的延续,它是无止境的,我们现在正穿梭在其中的某个阶段。”

  关于天堂,凯莉则称:“那是个很安宁的地方,我相信那些过着好日子的人将会享受和平。”

  这位澳洲性感宝贝有一群高档次的男朋友,如与她联袂主演澳洲电视系列肥皂剧《邻居》的詹森?多诺万、法国时尚摄影师Stephane?Sednaoui、男模沙尼-奥唐奈等。这些人当中,凯莉最钟情于布雷顿?詹姆斯,但她还是于2002年底绝情地结束了两人3年的感情。目前,凯莉在法国演员奥利维耶?马丁内兹的怀里找到了真爱,在她的专辑《肢体语言》中,凯莉为奥利维耶深情款款地唱情歌,她还把奥利维耶带回家拜见父母。(李丹)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凯莉-米洛新闻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