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模仿秀造"小甜甜第二" 脸部胸部模仿布兰妮(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24日13:49 新浪娱乐


米娅在模仿表演中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布兰妮在演唱会中表演

  新浪娱乐讯:美国的王牌娱乐节目《我想要一张明星脸》(I Want a Famous Face)尽管收视率不俗,但在全美却一直备受争议,起因是节目的游戏规则在民众的眼中有些“扎眼”,因为那些期望能够在节目中一展演艺潜能的普通人都必须首先经过整容的“磨练”,才能够登上舞台与偶像们一拼魅力。

  最近因在节目中成功模仿“小甜甜”布兰妮而迅速成名的米娅就是这样的一个例子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这位来自佛罗里达州奥兰多的27岁打工女在上节目之前,共花了5500美元使得自己在外型上已经非常接近布兰妮,随后她又利用闲暇的时间练习布兰妮在MV中表演的那些劲歌热舞,当一切都已经初有成效的时候,她就决定报名参加节目试试自己的运气,而结果是她获得了成功。

  但是据英国媒体报道,米娅已不满足于被人们视作为“布兰妮的模仿者”了,她的目标甚至是全方位赶上布兰妮成为“小甜甜第二”,而方法之一就是做了隆胸手术把自己的胸围从34B激增到了34D。米娅在接受采访时说道,“布兰妮在舞台上表演的时候总是对自己的身材非常自信,我认为自己如果能够像她一样的话,那将会极大的提升我的表演吸引力。”

  为了利用现在热火朝天的气氛宣传自己,米娅甚至会脱下内衣让摄影记者们拍摄她丰满的胸部,“从各方面来说我现在更像布兰妮了,而这也让我比以前更加自信,对此我不会担心在表演时发生走光时需要怎样处理,因为他们(观众)一定会更加关注于我的舞蹈表演。”

  据悉,下一期将现身《我想要一张明星脸》节目的将会是一名叫做迈克尔的男孩,他的梦想是变成像性感拉丁天后詹妮弗-洛佩兹一样的大臀美女,而愿望则是能够通过做变性手术成为真正的“J-Lo(詹妮弗)”。(小鲁)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布兰妮新闻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布兰妮-斯皮尔斯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