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布兰妮不会演邦女郎 布鲁斯南澄清换角传言(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24日14:15 金羊网-羊城晚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早前有传言说布兰妮向制片公司自荐演出新一集007系列电影中的邦女郎,但现任007扮演者皮尔斯-布鲁斯南在接受访问时却表示,他对此事一无所知,认为纯属谣传。

  皮尔斯-布鲁斯南还不留情面地说:“如果要我选择新的邦女郎,我宁可选择凯拉-奈特莉或者是莫妮卡-贝鲁奇。”年仅19岁的英国女星凯拉-奈特莉因《加勒比海盗》一炮而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红,而意大利美女莫妮卡-贝鲁奇则出演过《黑客帝国》。关于下一位邦女郎的传闻一直不断,除布兰妮外,另一位英国美女凯瑟琳-泽塔-琼斯也是呼声很高的热门人选之一。

  第21部邦德电影计划在明年11月上映,皮尔斯-布鲁斯南说电影公司现在很为难,因为最近一部邦德电影,也是他个人的第四部《谁与争锋》,已经打破了以前的所有纪录,要想超越的确很困难。皮尔斯-布鲁斯南曾经与制片公司签下三部邦德电影合约,1995年的《黄金眼》、1997年的《明日帝国》与1999年的《纵横天下》三部007电影,全球票房净利高达10亿美元。第一份合约届满之后,电影公司与皮尔斯-布鲁斯南的签约方式改成每次只签一部电影合约。他的第四部007电影《谁与争锋》2002年推出,全球票房收入累计也有4.24亿美元。皮尔斯-布鲁斯南因此成为历年来007系列电影最具票房实力的男主角。

  51岁的皮尔斯-布鲁斯南在拍完《谁与争锋》后曾宣布,他第五度担纲演出007之后将正式退休交棒。筹拍中的第21部007系列电影到目前为止剧本尚未出炉,也没有排定开镜日期,但邦德一角的未来接班人已成为关注焦点,最近《指环王》中最受欢迎的“精灵射手”奥兰多-布鲁姆就成为大热人选。

  据悉,电影监制希望一改以往007传统绅士的形象,有意让一个比较年轻且富有时代感的男演员来饰演未来的007,因此电影公司认为奥兰多各个方面都是最佳人选。奥兰多已经与该监制会面,极可能在现任皮尔斯.布鲁斯南“金盆洗手”之后,成为下一代的邦德。另外,《X战警》的“金刚狼”休-杰克曼、《冷山》的男主角裘德-洛也是大热人选。(高翔编译)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布兰妮-斯皮尔斯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