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宠爱皮草令她们多劫难 美国女星遭严厉指责(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24日15:10 新闻午报


黛安娜-罗斯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玛莎-斯图尔特

多娜泰娜

席琳-迪翁

  此协会表示,这些名人们这么做即使犯了法,也不会遭受电刑或监禁之类的处罚,可她们为穿上毛皮大衣,那些可怜的动物却面临着这种不幸的命运。“坐监狱不是件好事情,但这可能让罗斯和斯图尔特尝尝那些动物们遭遇死刑时的滋味。”上个月,罗斯在美国亚利桑那州酒后驾车被拘禁两天,而斯图尔特则在3月5日卷入一起证券欺诈交易案,正面临着坐牢的危险。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罗斯为免费得到貂皮,免费为服装设计师丹尼斯-巴索做模特,以此作为交换,罗斯也因此“荣膺”2004年最差着装奖榜首。“协会希望罗斯在监狱中能够好好反省,为那些无辜的貂想想。”人道对待动物协会称。

  紧跟罗斯的则是斯图尔特,本月在纽约的法庭上她公然围着一条用南美栗鼠毛做成的围巾。协会严厉斥责她说:“斯图尔特未受过电刑,没尝过那种滋味,可这不意味为了那条围巾,可怜的南美栗鼠就应该遭受电刑。”

  位于最差着装奖之列的还有范思哲品牌新掌门多娜泰娜-范思哲、加拿大歌星席琳-迪翁及好莱坞女星罗拉-弗琳-鲍儿。这个奖项的评选意在让人们更多地关注为追求时尚而滥杀动物的行为。

  去年位居榜首的艺人莉莎-明尼莉今年已不在此奖之列,同罗斯和斯图尔特一样,去年的她也是命运坎坷,不仅和丈夫离婚,而且又被送往戒毒所戒毒。人道对待动物协会透露:“上周,莉莎告诉协会她更喜欢人造毛皮,并斥责她的前夫大卫-吉斯要她穿真皮大衣。实际上,协会已经给她送去一件人造毛皮大衣,但目前莉莎还在协会的观察中。”(李丹)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席琳-迪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