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克里斯蒂娜名花已有主 伴舞男友求婚送钻戒(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24日17:28 新浪娱乐


克里斯蒂娜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克里斯蒂娜与男友乔丹

  新浪娱乐讯:“小甜甜”布兰妮的第一桩婚姻最终以一场闹剧收尾了,而她的死对头克里斯蒂娜-阿奎莱拉似乎也有意在这个问题上和她峁上了,因为23岁的拉丁小天后克里斯汀娜可能今年也要步入婚姻殿堂了。

  据美国媒体报道,克里斯蒂娜27岁的男友乔丹-布拉特曼已经向其求婚,而后者也非常“痛快”的应允了下来,当然这个消息并不是两名当事人自己透露的,而是布拉特曼住在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纽约的奶奶告诉大家这个消息的,很显然她的孙子在得到克里斯蒂娜的点头说“YES”后,立刻兴高采烈的通知了这个自己最亲近的亲人。

  布拉特曼的奶奶莎莉表示,“乔丹是在洛杉矶向克里斯蒂娜求婚的,这个幸福的消息是他两天以前告诉我的,我听说以后非常的兴奋,克里斯蒂娜是个非常好的姑娘,乔丹的父母在得知后也是非常高兴的。我不知道他们预备什么时候举行婚礼,但我希望那将会很快。”

  “据乔丹说,他已经为克里斯蒂娜买了一只订婚戒指,我想上面镶得有钻石,当然这只是猜测,我自己都还没有见过。不过我以前倒是见过克里斯蒂娜的,他们两人在一起非常的般配。”

  据英国媒体透露,克里斯蒂娜对于自己与乔丹的这份感情格外珍惜,后者是她经纪公司中的一名伴舞,两人是在7个月前的一次合作中相识并陷入热恋的。克里斯蒂娜对于媒体曝光他们两人的恋情一直持有抵制的态度,显然是不希望过多的流言蜚语影响了两人的感情,她曾经这样告诉紧追不舍的记者们,“我的爱情私生活是我唯一不想谈论的事情,我唯一能够透露给你们的是我现在非常幸福。”(小鲁)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克莉丝汀-阿奎莱拉(Christina Aguilera)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