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克鲁尼牺牲色相不遗余力 为老爸竞选议员遭非议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25日15:17 新闻午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乔治-克鲁尼今年在肯塔基州要有一番大作为了,他的老爸、现年69岁尼克-克鲁尼受到阿诺-施瓦辛格顺利弃影从政的影响,决定从半退休的电视圈东山再起,正好美国第四选区的国会议员肯-鲁卡斯退休,于是他决定出马角逐,代表民主党参选。

  尼克-克鲁尼曾是电视新闻主持人,虽然也是名人,但有个好莱坞大牌影星的儿子,尼克自然要好好利用一下明星效应来为自己竞选造势。本月初,乔治已经在居住地加州史都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LG寻宝 好运连连!
迪欧市为老爸竞选筹集了20万美元,乔治甚至开玩笑承诺只要有人愿意掏出500美元大钞,他就会穿上宽外袍替对方洗车。就在上周末,乔治搭乘私人喷射飞机抵达肯塔基州,在当地刮起短暂的周末筹集资金旋风。他离开时,老爸阵营的荷包大涨,又是一笔20万美元进账。乔治为了帮助老爸,想出一套神奇的募款方法,凡是付钱就可以见乔治一面,而且有高低分别,付250美元就可以到餐厅与他共进午餐,如果出1000美元,就可以到他家中参观。

  不过,个人魅力十足的乔治某种程度上也起了负面作用,尤其在这个极端保守主义的第四选区(从俄亥俄河到辛辛那提),可能会降低尼克入选国会的机会。“乔治的参与对他父亲来说有利有弊。”《辛辛那提问讯报》负责报道竞选的记者帕特里克-克劳雷说,“一方面他的确能拉到许多钱,但共和党会借机抨击尼克有自由主义倾向。”最突出的事例是乔治——克鲁尼在接受《GQ》杂志采访时,公然骂布什总统是个“笨蛋”,称美国发动的伊拉克战争是有史以来做过的最愚蠢的事。因此,这场竞选也被称为“好莱坞vs.政府核心”。

  今年5月,共和党将最终选出一位候选人和尼克展开角逐,克劳雷预言即使尼克没那么激进,但也不能避免被对手冠以“左翼政治”的帽子。何况要说服24个县组成的选区投票支持民主党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自1960年到1998年,选民们一直支持共和党,现任的议员、民主党派肯-鲁卡斯也是在抨击对方是基督教联盟极端分子后才获得成功。在2002年连任竞选中,鲁卡斯以微弱优势击败了杰夫-戴维斯,目前戴维斯在共和党候选人中呼声最高。“不言而喻,他(尼克)不得不求助于好莱坞来筹钱。”戴维斯对尼克的做法嗤之以鼻,“这真是一种老土、过时的做法。”尼克的竞选顾问鲍勃-道尔嘲笑了戴维斯的批评:“(戴维斯)更应该管好自己的事,候选人资格还没什么头绪呢。”

  尼克作为当地名人,拥有不少头衔———电台记者、报纸专栏作家、电视脱口秀主持人等,不过比起他儿子的名气来,不可同日而语。克劳雷不得不承认:“干了15年的政治报道,我可从来没有看到过这种情形。所有的女人都来跟我谈论竞选,她们说‘难道这不让人激动吗’或者‘你不认为乔治真的很帅吗’。”他补充说:“不可否认,乔治能影响到竞选,这让共和党非常害怕。”(点点)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乔治-克鲁尼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